将军会馆加盟璞富腾旗下L.V.X.系列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宣布西昌奢华独立酒店将军会馆(General’s Mansion)加入旗下L.V.X.系列,成为璞富腾在中国攀西地区首家成员酒店。作为西昌地区第一家融合了独特川西历史文化的高端度假酒店,将军会馆加入璞富腾,为中国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将军会馆位于西昌邛海北岸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万科依托始清代武翼将军私人宅邸旧址延伸打造的奢华度假酒店,由Matrix Design首席设计师兼创始人刘建辉先生亲自操刀,通过空间与光线,物件与陈列,细细铺陈,构筑成西昌“留住之地”和新城市范本。将军会馆拥有25套奢华型度假套房,每间客房都配备精心甄选的起居用品,包括国际高奢品牌手工床垫和爱马仕洗护用品,邻水房带独立星空泡池与客房配置的智能酒精壁炉是对西昌“水与火”的主题呼应。

毗邻将军会馆的将军第博物馆,曾是一座建于清朝嘉庆至咸丰年间,三进两院三天井木结构穿斗式将门府邸。作为万科集团对西昌历史文化保护和推广的重要举措,也是将军会馆整体品牌规划的灵魂动力之一,2019年万科集团斥巨资对将军府进行修复,在保持了古建筑原有风韵的同时,用现代建筑手法重现传统川西建筑。于此同时,通过将军会馆、将军宴和将军酒,完美重现“将军府”厚重的川西人文底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