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8月14日起恢复每周四班飞往里斯本的航线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供图/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宣布自2020年8月14日起恢复飞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航线,每周四班。该航班将由卡塔尔航空机队中先进高效的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可提供22个商务舱和232个座位经济舱座位。里斯本航线的恢复将进一步加快卡塔尔航空的欧洲网络重建进度,中国乘客可通过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便捷中转至包括里斯本在内的33个欧洲目的地;自2020年8月15日至2020年10月15日,中国内地出发的乘客还可经香港国际机场转机或过境,乘客可灵活地安排行程。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AlBak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恢复飞往里斯本的服务,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欧洲航线网络。里斯本以其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而闻名,拥有丰富的艺术瑰宝和美食文化,我们期待并支持里斯本旅游业和贸易的复苏。来自葡萄牙的乘客还可以通过中东最佳机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便捷、安全地中转至非洲、亚太、中东和南亚地区的30多个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已于7月26日恢复每周一班的广州客运航线,乘客现可通过卡塔尔航空官方网站或授权代理商进行广州—多哈航段的机票预订。在每日一班的香港航线的基础上,广州航线的恢复将提升卡塔尔航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每周运力,为该区域的乘客提供更灵活的出行选择。乘客可通过中东最佳机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便捷中转至欧洲、中东、非洲和美洲地区的60多个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