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文推出Thomas Cook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

7月18日,复星旅文集团旗下拥有近180年历史、源自英国的Thomas Cook托迈酷客品牌焕然新生、正式向全球发布。这一基于复星FC2M生态系统打造的数字化生活方式平台的上线,将进一步完善复星旅文FOLIDAY生态体系。

复星旅文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表示:“Thomas Cook托迈酷客在将近180年的历史中,取得了很多荣耀,是旅游业的鼻祖,创造了很多个第一,曾经是全球最大的旅游运营商之一,而今天我们将赋予Thomas Cook托迈酷客品牌新生,也赋予了它更加宏伟的愿景‘让全球家庭更快乐’。”

Thomas Cook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是FOLIDAY全球生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新FOLIDAY生活方式的数字化平台,同时也是直接触达消费者的C端入口, 将成为休闲度假行业标志性的FC2M平台。

FC2M中的“F”既代表Fosun复星,也代表Family家庭。从复星旅文的角度来讲,“F”代表了FOLIDAY,是为打造复星旅文所倡导的FOLIDAY全新生活方式而形成的C2M。具体来说,复星旅文通过Thomas Cook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直接触达C端客户,通过科技引领,洞察客户对旅游度假等消费需求的变化,实现个性定制,精准研发并逐步迭代完善M端好产品。而复星旅文对休闲度假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能够形成对家庭度假生活需求的全覆盖,并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场景将复星旅文的好产品呈现给客户,实现垂直的C2M生态。

Thomas Cook托迈酷客全新生活方式平台正是基于FC2M生态下,为全球家庭对度假和生活多元化优质服务的全新需求而生,是直接触达消费者的C端入口,以丰富多元的核心产品和优质会员权益服务,强化和满足家庭度假生活和城市生活多场景和个性化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