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国泰航空集团日前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概述国泰航空及其附属公司在对持份者至关重要的环境﹑社会及公司管治议题上的管理方法和绩效。

国泰航空公司行政总裁邓健荣在报告中指出:“筹备本报告之时,正值全球爆发公共卫生危机严重打击全球经济。在这关键时刻,积极推动正向思维、保障同事、凝聚社群及应付重大挑战尤为重要。我们更须坚守岗位,确保公司财务稳健,同时肩负社会及环境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持高度透明和责任承担的原则,推动公司以可持续方式成长。”

报告重申集团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并集中披露有关气候变化﹑资源的有效利用﹑废物管理及支援同事和社区方面的工作进程。2019年的绩效亮点包括:新定立减塑目标:订立于2022年底减少单次使用塑胶制品足迹50%的目标,这意味每年从运作各环节减少近2亿件即弃塑胶制品。应对气候变化:推出新节能措施﹑增购六架新更节能的A350客机,并加强气候变化风险和缓解的部署。自1998年以来,我们已使燃油效率累计提高了27%。关爱社区:通过新近创办的Cathay Change Makers国泰领航者计划和由来已久的飞跃理想计划,持续推动社区的积极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