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正迈向新会展业常态 以健全卫生举措保障产业发展

(TTG China/ 编译)首尔正迈向新会展业常态,首尔会议局在其支持计划PLUS SEOUL中引入安全措施,为MICE参与者提供提供相关服务,以健全卫生举措保障产业发展。

首尔是一个拥有大约1000万人口的大都市,它已经进入了一个名为“日常生活中的距离”(“Distancing in Everyday Life”)对抗新冠疫情的新阶段。居民们将继续遵循个人卫生习惯的指导方针,如洗手、戴口罩和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的距离。此外,新冠病毒「得來速篩檢站」仍在全面运作,首尔市也与周边政府形成合作医院体系,这些措施都有助于首尔更有效、快速地做好长期疫情抗战准备。

首尔会议局(SCB)也在其支持计划PLUS SEOU中引入安全措施,为MICE参与者提供提供相关服务。在疫情过后,会议产业将陆续恢复,“新规范”也应运而生。SCB预计,会议的关键词将是会展业的卫生与安全,而面对面是会展业的基本要素之一。PLUS SEOUL新增的支持选项是无感染区和令人放心的一揽子计划。国际会议和展览将能够在无感染区组织其活动,并在首尔举办活动期间保持消毒作业。从参会人员到来直至离场的“放心一揽子计划”将为国际会议参会人员提供舒适的服务,包括翻译和口译、紧急医疗情况、预定等方面的协助服务,在必要时提供面对面服务,而大多数服务将通过电话提供。

此外,首尔会展业也朝数字化世界发展,例如BIO KOREA 2020将活动转变为完全虚拟化,包括电子会议、场地360°虚拟现实、虚拟展览产品的3D扫描以及3D动画视频。数字化世界将呈现来自活动组织者和规划者的先进技术和想象力的无穷融合,SCB希望成为首尔会展联盟成为数字化世界的一块基石,就如同韩国通过应对危机的方式很好地展示创新举措一样,SCB将致力于在数字会展行业赢得声誉,同时确保实地安全措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