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诺酒店集团推出疫后营销计划 全球将开25个新项目

(张广文/ 采访报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在全球多地逐渐向好,美诺酒店集团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疫后营销计划,相关计划聚焦于健康、大自然等主题,同时,美诺酒店集团将在全球开设25家全新项目,其中,六家新酒店将于2021至2024年在杭州、成都、横琴等地陆续开幕。

美诺酒店集团Minor Hotels首席执行官Dillip Rajakarier

美诺酒店集团Minor Hotels首席执行官Dillip Rajakarier表示,集团虽然因为疫情面临部份酒店停业,但其宣传计划并未暂停,不同国家根据疫情状态推进三阶段。

在第一阶段的封锁期间,积极提升酒店品牌特色知名度,透过直播泰国黄金三角的大象生活,打造宅家旅行概念,分享激励人心的故事,如最酷别墅、最美泳池等,将体验带给待在家里的客人。同时,借着线上举行的厨师示范烹饪课程、SPA理疗师脸部美容教学、儿童俱乐部各种小游戏、员工讲解冲浪技巧与瑜珈体验等,发送健康生活小贴士。第二阶段,则推出“安享计划”和安凡尼护盾,以新的健康和卫生措施,保证旅客在疫后的健康,相关指导方针需符合世卫组织、Ecolab和Diversey等多个机构专家建议,包括:轿车消毒、最新暖通空调技术、特定消毒剂等。而防疫成效达到第三阶段的国家,如中国市场,则聚焦安全卫生、回归自然、健康休养,以及遥远的目的地,从国内、区域、国际一步步推进。

以健康元素来说,今年第三季,曼谷瑞吉酒店水疗中心将推出全新的瑞士拉皮埃尔诊所,届时16个治疗室都将提供高科技身体重塑等理疗产品。安纳塔拉酒店品牌也与新加坡康健护理集团Verita合作,推出全新诊所,驻店医生将聚焦于提升长寿与人体免疫力,提供氧气、排毒疗法等。而安凡尼孔敬安凡尼酒店品牌,则与印度VLCC合作,打造4至21天焕发身心疗程。除了强化健康元素,未来美诺酒店集团还将启动与大自然接触等营销计划。

美诺酒店集团版图扩张计划

疫情的影响下,集团的版图扩张计划有所延迟。集团原计划于今年到明年第一季,在目前的55个国家和地区共540家酒店项目基础之上,将有25家新开业酒店加入市场,不过,开业计划或因各市场状况延后几年。在中国市场方面,六家新酒店将于2021至2024年陆续开幕,2021第一季将有盛橡品牌进驻杭州、缇沃丽品牌进驻成都,而2022年将有M collection品牌进驻横琴、缇沃丽品牌进驻杭州余杭,另外,2023年和2024年则分别将有M collection品牌入驻杭州余杭、盛橡品牌入驻成都。

亚洲市场也将迎接更多酒店开幕,包括:2020年第三季的越南安纳塔拉火车、2021年的泰国小镇考拉安凡尼、泰国南部兰塔岛安凡尼、安凡尼马尔代夫度假酒店、迪拜安凡尼酒店,以及安纳塔拉巴厘岛乌布度假村和多哈安纳塔拉广场酒店及套房。泰国、越南、柬埔寨、老挝等地酒店,一直受惠于中国出境游,尤其是泰国,其中国客源近三成,而马尔代夫酒店更是能持续吸引中国奢华游客到访,中国客源比例达20-25%。

欧洲市场的安纳塔拉酒店项目数量将达到六家,除了安纳塔拉,NH品牌、安凡尼等品牌也将加入欧洲。安纳塔拉品牌将进驻爱尔兰。安纳塔拉都柏林酒店于2020年第四季开幕。此外,许多盛橡品牌也将进驻澳大利亚,非洲更将有Elewana品牌开业。

Dillip Rajakarier认为,未来,酒店价格很难上调,集团将关注消费者疫后的需求变化,针对不同市场充分运用创意,打造客制化、更具性价比、更多增值服务与体验的套餐,尤其加入独特健康与养生元素,并且聚焦品牌、布局、忠诚会员、服务品质标准等,以展示核心竞争力。

而中国市场由于回暖快速,身处在休闲旅游目的地的两家安纳塔拉品牌酒店,自从恢复运营,入住率稳定成长,五一期间甚至有几天达到近满房状态。另外,中国约100家餐厅Riverside也在恢复运营后,生意已经恢复至疫前的70-80%。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