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恢复运营部分定期客运航班

阿联酋航空宣布计划自5月21日起,恢复前往九个目的地的定期客运航班服务,包括:伦敦(希思罗)、法兰克福、巴黎、米兰、马德里、芝加哥、多伦多、悉尼和墨尔本。阿联酋航空还将在迪拜为往返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乘客提供转机服务。

这些航班仅面向符合目的地国家或地区要求和入境资格的乘客。欲搭乘航班返回迪拜的阿联酋公民也需获得联邦身份和公民管理局(ICA)的审核通过。

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Adel Al Redh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恢复运营这些目的地的定期客运航班,为希望搭乘阿联酋航空从阿联酋前往这些城市、以及在英国和澳大利亚间往返的乘客提供更多选择。我们正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紧密沟通,计划推进恢复更多目的地的航班运营。为满足相关政府部门在保持社交距离和卫生等方面的要求,我们在机场部署了额外的安全举措。保障员工、乘客和社区的安全和健康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撤侨航班

除上述定期航班服务外,阿联酋航空还将继续与大使馆和领事馆紧密合作,为希望尽早回家的访客和各国居民推动撤侨航班安排。本周,阿联酋航空计划运营从迪拜前往东京成田(5月15日)、科纳克里(5月16日)和达喀尔(5月16日)的撤侨航班。

阿联酋航空健康与安全举措

保障乘客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是阿联酋航空的首要任务。为更好地为复航航班做准备,阿联酋航空已在乘客搭乘航班的整个环节加强了多项防范措施。

在迪拜国际机场,热敏扫描仪将对乘客和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值机柜台已设置防护栏,为乘客和员工在交流过程中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在机场,所有乘客和员工都必须佩戴手套和口罩。此外,阿联酋航空的机组人员、登机口工作人员和与乘客直接接触的地勤人员都将配备包括一次性防护服和安全面罩在内的个人防护用品。

阿联酋航空严格推行社交距离规定。在迪拜国际机场的地面和等候区均已设置间距指示以帮助旅客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以及为了减少飞机上的互动机会,阿联酋航空将调整机上服务以减少接触和降低感染风险。目前航班将暂停提供杂志和其他印刷阅读材料。旅客行李必须托运,乘客只能携带必要物品上飞机,例如笔记本电脑、手提包、公文包或婴儿用品。

阿联酋航空已启动严格的安全保障方案,以确保机舱环境的清洁和卫生。阿联酋航空的现代化飞机客舱安装了先进高效的HEPA空气过滤器,可清除机舱空气中99.97%的病毒和灰尘、过敏原和细菌,从而提供更健康和更安全的机舱环境。所有飞机在迪拜降落后,都将接受更加严格的清洁和消毒程序,以保证客机机舱的安全和卫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