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旅游局推出“大溪地为爱而来”系列活动

大溪地旅游局推出“大溪地为爱而来”系列活动,与游客分享线上云体验。依照#明媚阳光在就前方 的统一主题,大溪地群岛的人们通过镜头向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故事。

在这个线上云分享系列中,大溪地人热情地分享他们的文化,展示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大溪地舞蹈、种植珊瑚,甚至调制属于你自己的莫诺伊精油——这是一种大溪地群岛传统的美容产品。

该系列活动以一个特别的视频拉开序幕,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传达了在此全球危机期间,大溪地人民团结一致,希望与大家分享Mana精神的愿望,Mana是大溪地群岛的精神。

除了各种精彩的视频,还有许多其他关于目的地的资源,比如大溪地菜肴和鸡尾酒的食谱、大溪地音乐推荐、大溪地电影欣赏,如经典电影《叛舰喋血记》、现代电影《伴侣度假村》。

“大溪地为爱而来”系列活动是一个了解大溪地群岛的好机会,虽然暂时我们还不能出门远行,但可以通过这些资源感受天堂岛屿的温暖,了解多元的文化。

旅客可以在微博微信端或腾讯视频平台搜索“大溪地旅游局”,更多的视频将在未来一周内陆续上线,展示大溪地群岛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