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酒店旅游板块于新加坡成立海外运营中心

揭牌仪式现场

4月21日上午,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海外运营中心揭牌,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海外运营中心将落地新加坡。近年来,随着绿地酒店不断推进“轻资产”输出模式,海外已运营酒店9家,未来三年,该规模将实现翻番。海外运营中心在此时成立,也是绿地酒店海外布局日益成熟的标志。

揭牌仪式现场,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海外酒店项目业主代表、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张蕴、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等出席揭牌仪式。

目前,绿地在全球范围内规划、在建及输出管理的住宿项目近255家,项目遍布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中国等全球5大洲14国100城,全球布局已经初具规模。

作为中国酒店、旅游行业的一份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提升着“中国服务”的品牌含金量。根据自身发展战略,近年内绿地酒店将继续以“一带一路”沿线为拓展重点。选址新加坡将为绿地布局东南亚、辐射全球赢得先机,并有利于深耕亚洲市场,形成稳扎稳打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在致辞中提到,作为一个在上海诞生的品牌,绿地国际化步伐迸发出巨大能量,绿地旗下酒店、旅游、会展板块也不断壮大。今后,希望绿地为中国酒店旅游品牌在国际市场赢得更多的荣誉。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表示,海外运营中心虽然从酒店板块起步,但发展的远景并不止于酒店业务。海外运营中心不但是链接绿地和全球业主的对话窗,也是酒店旅游会展三大板块海外拓展的推进器,并立志于成为绿地多元产业国际化进程中流量交换的桥头堡,为绿地实现世界级企业的目标做贡献。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成立海外运营中心,不仅是绿地酒店旅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节点,更传递出了中国酒店行业海外拓展正在从“重规模”向着“质、量并重”转变的讯号。今年是绿地进入酒店板块的第15年,随着海外运营中心的成立,相信绿地酒店品牌“走出去”的步伐会越来越稳、越走越快。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