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旅游者保持联系 摩纳哥展开新宣传活动“MISS YOU”

全球有超过30亿人出行受到限制,航空公司停飞,许多机场关闭,全球旅游业因此停滞。摩纳哥公国受到严重影响。在旅游业中断期间,摩纳哥旅游与会议管理局正开展一项新宣传活动,希望与所有热爱旅行的朋友们保持联系。

旅游局日前的宣传口号“FOR YOU”(为你而行),热情邀请你探索摩纳哥公国提供的所有令人赞叹不已的体验,现在已改变为一段简单的真心宣言。

这是一个艰难的时期,许多人都处于封锁状态,并且缺乏最宝贵的东西:社交联系。

因此,旅游局想告诉你摩纳哥“MISS YOU”,由一系列亲切的消息和图片,勾起我们那些美好的旅游回忆,旅游局期待再次能与你分享。他们展现了摩纳哥的生活快照,在摩纳哥一起度过的一些难忘时光。我们希望你很快能重返我们的日常生活。每一个触觉图像都激发了人们渴望尽快在摩纳哥这些独特的地方重现这些体验。

此广告针对专业人士和休闲旅客,针对休闲和团体商务旅游。摩纳哥公国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十个代表处将对“MISS YOU”进行推广,并将在社交网络,旅游网站和杂志上进行大幅度宣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