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旅游局新发起 #Can’t Skip Hope全球活动

自2017年起,葡萄牙发起名为“can’t skip us, can’t skip Portugal”活动。该活动旨在传达时间匆匆流逝,决定下一个目的地,葡萄牙不容错过。近日,为适应当前时期的不确定性,葡萄牙旅游局已将其旅游交流话题由#Can’t Skip Portugal(葡萄牙不容错过)改为#Can’t Skip Hope(不会放弃希望),以向所有人传递希望。

通过这一变动,葡萄牙旅游局希望让所有人(游客、旅游职业人员和葡萄牙人民)明白,是时候暂停下来,重视时情,共同努力,这样生活才能继续。

为了更好的传达,葡萄牙旅游局制作了一支宣传视频并发布在官网以及社交媒体。这只2分钟的视频所有构思与制作都是由团队在家中完成的,画面充分利用了葡萄牙旅游局最新视频,并使用手机进行了配音。目前该视频在Youtube上已有超过45万播放量。通过该视频,葡萄牙旅游局希望告诉全世界的人们,如果我们停下来等待,迎接我们的将是最好的葡萄牙、最美丽的风景、最精彩的瞬间、最热情的人民、最宏伟的建筑。

分享这条满含希望的信息永远不为过:“为了这个世界,是时候稍作休息了,是时候冷静沉思了。现在,让人们共同面对时艰,憧憬着那些无比美好的日子的到来!

葡萄牙旅游局局长Luís Araújo强调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该视频能够激发更为广泛的思考,也希望它能成为一个国家努力提高意识、团结所有人克服人类历史上这一困难时刻的一个典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