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先生获委任为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罗密欧(Vito Romeo)先生于2020年4月1日起,正式担任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将以他超过30年的丰富酒店管理经验和卓越领导才能,带领团队在北京奢华酒店市场书写全新战绩。

来自意大利的罗密欧先生曾于全球多家酒店出任要职,任职履历遍及中国、土耳其和加拿大。在加入瑰丽集团之前,罗密欧先生曾出任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成功将酒店打造为成都市场奢华酒店的标杆。之前亦曾于加拿大温哥华香格里拉酒店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香格里拉大酒店出任总经理。2017年起,他开始担任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在酒店的运营表现和团队管理中屡创佳绩,并且为瑰丽集团的管理贡献良多。

罗密欧先生持有法国里昂保罗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Institut Paul Bocuse)的酒店管理学位,并已完成美国康奈尔大学的总经理课程。罗密欧先生于蒙特卡罗的La Coupole Hotel Mirabeau酒店以厨师学徒的身份开启其酒店业生涯。在此后的十年里,他在烹饪与餐饮管理领域屡获提升,曾供职于位于摩纳哥、巴黎、伦敦及纽约的顶级奢华酒店及米其林星级餐厅,并与艾伦·杜卡斯(Alain Ducasse)先生及乔尔·侯布匈(Joel Robuchon)先生这两位传奇大厨紧密合作。他拥有丰富而全面的运营经验,对餐饮管理领域尤为热忱,更是一位富有激情和创意的领导人。

凭借其资深的酒店管理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独到的见解,罗密欧先生将带领北京瑰丽酒店团队继续为客人创造非凡的全方位体验。

罗密欧先生兴趣爱好广泛,工作之余喜欢打高尔夫球、烹饪、收集世界顶级名厨的烹饪书籍,并为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球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