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M增强财政实力应对疫情 持续开发新客户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支出的下降威胁到旅游企业的生存能力

FCM Travel Solutions的母公司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 (FCTG)近期宣布了一系列全面加强公司现金流动性及资产负债率的举措。这新一轮的融资有效地把FCTG集团现有的总现金流已达超过23亿澳元。FCM能够继续实施它的长期发展战略,并且扩张实力以服务更多的新客。

通过融资和新债务信贷的方式,FCTG筹措了9亿澳元的资金支持。加上之前实施的节约成本及现金保存的举措,这些措施将会帮助FCM应对在新型冠状病毒(简称Covid-19)全球大流行下各国政府颁布的史无前例的旅行和贸易限制政策,让公司继续进行关键性的投资,并在长期具有挑战性的商旅贸易中也能为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

尽管在如今的贸易环境下,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FCM Travel Solutions仍然在签约与实施新的客户,并屡创佳绩。

FCM的全球常务董事Marcus Eklund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不仅是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或未来的任何时期,客户都可以信任和依赖我们,这是我们给客户的保证。

FCM的财政实力是这种信任的基础之一,新融资的宣布将给予客户坚定的信心。当差旅行业回暖之时,FCM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并在未来继续高速成长。”

FCM亚洲常务总裁Bertrand Saillet补充道:“加大对FCM的投资表明投资者们越来越认可FCM在商旅市场的地位和其强大的资本基础。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就能加快复苏的步伐,其实我们已经看到中国大陆的业务开始回暖。我们预计这一势头将继续,也很高兴能够通过优化我们的资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有价值的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