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马克·莫赛林先生上任大溪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让-马克·莫赛林先生(Jean-Marc MOCELLIN)于2020年1月13日在大溪地旅游局的董事会上被任命为新首席执行官(CEO),于4月6日正式就职。莫赛林先生在法属波利尼西亚和波利尼西亚旅游行业中享有盛名,他曾在大溪地主岛的Beachcomber集团(即今天的大溪地洲际度假村酒店)工作了23年,所以此次上任,可谓“熟门熟路”。

作为大溪地旅游局的“乐队总指挥”,他的任务是带领团队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依照法属波利尼西亚的旅游发展战略,制定推广策略。

在新喀里多尼亚远程办公

由于现阶段疫情的情况,让-马克·莫赛林先生无法回到fenua上任。他已担任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的首席执行官一职三年,目前他在努美亚,待大溪地群岛航班恢复后将回到办公室。莫赛林从4月6日(周一)开始远程工作,并定期与大溪地旅游局团队保持联系。

危机中支持和团结的团队

四月初,让-马克·莫赛林先生向大溪地旅游局的董事会成员致信,向他们表达感谢,也表示了他的支持。其实,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危机严重影响了作为法属波利尼西亚经济支柱的旅游业。为此,大溪地旅游局的团队一直致力于通过线上活动来保持当地和国际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之间的联系,这一系列的活动对当地经济产生了积极的、支持性的影响。莫赛林先生向董事会成员保证,“大溪地旅游局团队将全力以赴,为旅游业尽快恢复而奋斗。” 明媚阳光就在前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