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采取削减运力等系列举措以保卫未来

Air to Air still image of A350 Delta-owned. No expiration date. These images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Delta has acquired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 to the use the images for specified purposes and in some cases for a limited time. If you have been authorized by Delta to do so, you may use these images to promote Delta, but only as part of Delta-approved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 Further distribution (including providing these images to third parties), reproduction, display, or other use is strictly prohibited.

 

冠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其对达美航空的影响也日益加剧。为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一系列措施正逐步推行,包括保持社交距离,颁布旅行限制,目前已涉及全球超过40个国家。

在美国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以来,航空市场需求急剧下降。根据预测,达美航空三月的营业额将较去年下降近20亿美元,四月将面临更严峻的下滑。因此,达美航空将继续对运力进行大幅调整,在全系统内回撤70%的运力,直至需求开始恢复。国际航线将经受最大程度的运力下调,在未来的二或三个月里降低超过80%的运力。

在对行业下行的持续时间及严重程度有较为清晰的判断前,达美航空暂缓了所有开支,包括新飞机的交付。

另外,达美航空正采取一系列举措,实现在单第二财季(June quarter)保有超过40亿美元现金的目标。其中包括运力下调所节省的开支,以及以下这些措施:

· 所有达美航空高管将减薪50%,总监(director)及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减薪25%,直至6月30日。

· 达美航空CEO已于上周宣布放弃未来6个月的全部薪资。董事会成员也已决定放弃未来六个月的薪酬。

· 随着乘客数量的减少,将缩减机场的使用范围。作为若干节省开支的措施之一,将暂时整合亚特兰大及其他机场的设施,关闭大部分达美飞凡贵宾室,直至需求逐渐恢复。

· 精简了运营机队,将超过半数的飞机(超过600架)停场,同时加快旧飞机的退役,包括麦道MD-88/90客机,及波音767客机。

· 随着运营机队的缩减,相应减少了不必要的维修成本。

· 减少了除运营相关职能外的合同工成本。

达美航空亦推行了自愿停薪休假的举措,请所有达美员工与公司共同保卫长期的职位和薪资。达美航空再次感谢已自愿加入此举的近一万达美员工,同时恳请所有员工认真考虑停薪休假目前对自己和家人是否是更好的选择。在休假期间,达美航空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健康保险、飞行福利等政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