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冠疫情 多家航司推出灵活预定政策

自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以来,多家一直竭尽全力给客户提供协助,并推出灵活改签政策协助乘客推迟或取消往返于有接触风险地区的航班。

法航荷航集团推出放心预订行程政策

法航荷航集团现将这些措施进一步扩展到整个网络,包括即将完成的预订和已经做好的预订。因此,客户可以放心预订行程,并保证在他们希望修改行程的情况下免费修改预订。

根据这些条款,对于在2020年3月31日或之前购买,旅行日期在2020年3月6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的所有法航或荷航[i]机票,无论原始机票条件和目的地,都可以免费改签至5月31日(含)之前的同一目的地和同一舱位。若乘客希望将机票延期至2020年5月31日之后、更改目的地或取消旅程,机票将兑换成等值代金券(不兑换现金),有效期一年,适用于法航荷航的所有航班。此政策也适用于所有已经出票,旅行日期在2020年3月6日至5月31日的机票。

阿联酋航空推出全新免费改签政策助乘客无忧购票 

阿联酋航空推出全新机票免费改签政策,乘客在2020年3月7日至31日期间(含首尾两日)购买前往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内任意目的地的机票,可凭借这一政策,享受更多灵活性与无忧的购票选择及保障。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变化,如乘客受此影响决定更改旅行计划,这一宽松的购票政策将让乘客免于后顾之忧。乘客可改期至11个月内同一预订舱位的任何旅行日期,则无需支付改签费。票价差异如产生则会收取相应费用。这一宽松的改签政策适用于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内的所有现有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阿德南·卡兹姆(Adnan Kazim)表示:“我们希望乘客在制定旅行计划时感受到充足的保障、惬意和有信心。与此同时,我们为乘客提供极具性价比的票价,并在他们决定推迟或调整旅行日期时,免除机票改签费。鉴于多变的事态,我们将继续探索让乘客灵活、便捷和无忧购票的方式。”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同时面向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到旅行限制和航班缩减影响的会员推出灵活响应计划。2020年3月31日至6月30日期间,Skywards白金卡、金卡和银卡会员一旦达到其相应会员旅行要求的80%,即可维持现有会员等级。此外,Skywards会员购买3月1日至6月30日间旅行的机票,还可额外享受20%的定级里程奖励。

为让乘客飞得安心,阿联酋航空还进一步加强和升级了飞机清洁程序。作为额外的预防措施,待航班从所有受疫情影响较严重地区返回后,飞机将进行更加严格的消毒。如得知有任何疑似或确认病例时,公司将立即部署工作团队,使用经过批准的高强度化学制剂对飞机全舱进行彻底消毒。阿联酋航空在所有航班上使用HEPA过滤装置,经证实这一高效空气过滤器足以清除机舱环境中99%以上的病毒。如有疑似病例出现,阿联酋航空还将采取进一步措施,即更换掉该飞机上的所有HEPA过滤器。

如乘客欲将机票改签至不同票价等级,则可能产生票价差异或相应的税费调整。3月5日前所售机票的现行退改签政策仍然适用。如遇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取消航班,受到影响的乘客请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了解重新预订或改签政策。

3月7日至3月31日期间购票的乘客,如遇更改旅行计划,可联系其旅行代理或致电400 8822 380联系阿联酋航空客户服务中心。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灵活预定政策

为使旅客们预订机票时更加安心,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允许2020年3月8日至4月7日期间预订的所有航班的旅客免费更改一次日期或目的地。

政策自2020年3月22日起生效,此政策适用于所有机票,包括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兑换的机票以及阿提哈德假日的预定。重新预定或者更改路线或将产生机票价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