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与谷歌建立十年合作伙伴关系 倾力打造旅行的未来

谷歌云今天宣布,其将与为全球旅游业提供动力的领先的软件与技术提供商Sabre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BR)强强联手,旨在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改变旅行者的体验,并共同创造旅行的未来。

Sabre于1960年推出,凭借行业首个半自动航班预订系统彻底改变了整个旅游市场。自那时以来,Sabre已发展成为一个广泛的技术平台,每年管理着价值超过$2,600亿元的全球旅行支出,并为数不胜数的旅行提供商给予支持,例如独立航空公司、酒店经营者、代理商、旅行聚合商等等。谷歌与Sabre之间的十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旅行提供商能够提高运营灵活性,同时为其航空公司、酒店和旅行代理客户开发新服务及创建新市场。

Sab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an Menke表示:“对于Sabre以及我们的客户、员工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而言,这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数十年来,Sabre不仅使得旅途中的人们可以更加便利地出行,而且让那些为他们服务的行业人士也变得更加轻松。今天,我们与谷歌开启了一个新的转型之旅。作为我们首选的云服务提供商和更广泛范围内的战略合作伙伴,谷歌云将帮助我们加快数字化转型,并能够在未来的几十年中创建新的市场以及专注于满足客户需求的关键产品和系统。”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和业务负责人将并肩协作,致力于实现三个主要目标:

  • 提升Sabre的技术能力:Sabre将着手进行一项流程,将其IT基础架构迁移到谷歌云的高可用性和安全服务之中。该合作伙伴关系为Sabre提供了高级支持,并为实现其技术目标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
  • 使用谷歌云工具增强和优化旅行:谷歌云的数据分析工具将使Sabre能够增强其当前和未来产品的各项功能。它们将为Sabre提供独到的见解,以帮助他们提高运营效率并创建和优化旅行选择,从而提高其客户的收入和忠诚度。
  • 推动更广泛的创新框架:两家公司已经同意构建一个框架,以利用两家公司的人才和资产来构想、开发以及部署未来的各项功能。这些功能将推动旅行生态系统的发展,并使所有市场参与者从中受益。

“我们很高兴通过这项重要举措与Sabre合作,以集中两家公司的优势并加速旅游业的创新。”谷歌云首席执行官Thomas Kurian说道。“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旅行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节省时间并实现更多便利,最终将提升整个旅行行业的标准。”

“谷歌云旨在构建可以帮助他人的各种工具,因此我们的使命很大一部分是帮助其他公司实现他们自己的目标。谷歌非常高兴Sabre选择与我们合作,以进一步推动他们打造旅行未来的光荣使命。”谷歌和Alphabet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说道。“旅行者们在乎的是便利、选择和价值,而我们在AI和云计算方面的能力将帮助Sabre提供更多消费者想要的东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