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Data:2023年度假旅游行业价值将达到6320亿美元

(TTG China/ 编译)鉴于拥有178年历史的旅游运营商Thomas Cook宣告破产停业,全包度假市场周围充满了混乱和不确定性。然而,事实上,根据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数据,2019年,度假套餐市场的全球市值正以5100亿美元的速度迅猛增长,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6320亿美元。

该公司的最新报告《案例研究:套餐度假产业的未来》(Case study: Future of the package holiday industry)指出,静态套餐(由旅行提供的组合服务)目前已经超过了动态套餐度假市场的价值。然而,动态套餐正获得相当大的吸引力,其增长率接近2019-2023年静态假日增长率的两倍(复合年增长率-静态:5%;动态:8.7%)

GlobalData旅行和旅游分析师Johanna Bonhill-Smith表示:“动态旅游套餐的增长记录反映了旅行者趋势的变化,游客在预订过程中变得更加独立。在选择建构自己的理想假期时,旅行者比过往拥有更多决定权。”

“然而,在负担能力、安全性和预订便利性的驱动下,全球众多客源市场仍然严重依赖静态运营商。以英国、德国和中国为例,它们在技术、社会和经济方面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三个目的地,但在很大程度上仍依赖于包裹运营商。”

尽管旅游业持续增长,但旅游业仍面临着持续的挑战,因此对旅游业而言,未来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

英国和欧洲的运营商仍在等待裁决,英国退欧的状况仍充满不确定性。更广泛的行业问题着眼于废物管理和在已经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过度竞争。

Bonhill-Smith总结道:“展望未来,遵循典型的“全包”套餐运营传统模式的运营商可能面临更大的风险。持续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对于在当前旅游业中保持成功至关重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