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推出开放式API差旅管理平台 带来高效创新数字体验

CWT 中国区总经理钟明凤先生(左)、CW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urt Ekert 先生(中)、CWT 在华合作伙伴中国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右)

全球专业 B2B4E (面向企业,服务员工)差旅管理品牌 CWT 近日宣布,将于中国市场推出旗舰平台 myCWT, 该平台采用开放式 API 架构,可以轻松与第三方系统和企业内部系统实现对接,为客户提供更多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

CW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urt Ekert 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将高科技和移动技术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无疑是我们将理念转化为现实的理想之选。CWT 借此满足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也因此成为首个推出全渠道开放式 API 差旅管理平台的全球差旅服务商,并为中国市场的差旅人员推出一款优化客户体验的平台,从而通过差旅服务激发他们的业务潜能。”

据其介绍,myCWT 平台采用开放式 API 架构,可以轻松与第三方系统和企业内部系统实现对接,通过对接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产品和服务以及解决方案。举例来说,通过新平台能够从不同的渠道接入更多的差旅资源,包括但并不止于类似中航信(TravelSky) 的全球分销系统 (GDS) ,通过 API 对接来汇总整合商(Aggregators)差旅资源等,更多的资源接入显然能为差旅人士提供远胜以往的丰富选择。

不仅如此,有了新系统之后CWT,能更好地与客户自己的企业内部管理系统实现对接,这些系统包括但不止于费控和审批系统、OA系统、BPM系统、人力资源和财务系统,以及企业内部网,这有助于企业提高效率和实现集成化。

与此同时,CWT积极与正在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公司拓展合作,从而为客户提供持续迭代的最佳差旅解决方案。

CWT 中国区总经理钟明凤先生也补充说道,“相较于其他众多国家,中国劳动人口中的年轻客群占比更高,因此,相应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也一直雄踞全球榜首,中国商旅人士明确希望能够获得消费级的差旅线上体验,特别是移动端体验。此外,中国的社交沟通工具和支付方式等很多方面也与其他国家情况大不相同,这意味着CWT不能简单地照搬全球统一标准的工具、技术乃至解决方案,并投入市场进行批量使用。”

因此,CWT与中国多家专业旅行、技术和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联手,因地制宜地对 myCWT 进行区域调整,完成中国市场的平台部署。CWT在调整过程中充分借鉴了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和细微差异,对平台资源到支付方式乃至系统对接功能均作出适当调整,同时确保其提供的优质用户体验与 CWT 全球平台保持一致。

他举例说到,新平台将为旅客提供大量基于中国市场需求的本土化差旅资源,包括预订低成本航空公司服务、滴滴之类的本土用车服务,甚至还有机场和火车站的快速安检通道和贵宾休息室等便利服务。再比如,差旅审批是中国企业普遍遵循的一项基本要求,透过新平台,商旅人士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移动应用或API对接企业内部审批系统来完成审批申请。此外,myCWT 平台还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包括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以及信用卡和 UATP卡支付等多种国内国际支付方式,而微信和支付宝这两家第三方支付提供商占据移动支付 90% 以上的市场份额。

数字化和电子化应用一直是中国差旅市场快速进程,尤其重要的是,随着 CWT 中国地区的客户通过网上和移动渠道进行预订的比例越来越高,CWT 已开始特别注重起打造一流的数字体验,让旅客实现真正意义的全渠道体验。

钟明凤先生表示,差旅员工以及差旅代为预订人员可以通过包括H51、手机应用、信息服务(如即时聊天)等在内的多个线上工具以及电话沟通的线下操作与CWT建立联系。他们可以通过这些渠道中的任何一个进行预订,并在渠道切换后,依旧享受无缝一致的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差旅人士和差旅代预订人员还可以通过新平台管理旅行的各个方面,从重新预订或更改到取消和退款、在线值机、火车和飞机的座位选择、酒店房间偏好选择和签证咨询服务等无所不包,更可通过任何沟通渠道寻求支持。

不仅如此,myCWT 平台也使差旅人士可在同一页面中通过费用和行程耗时比较国内行程的飞机和火车出行方案,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此外,中国高铁网络迅速扩张,成为对差旅人士颇具吸引力的旅行选择。myCWT 平台让差旅人士可在同一页面中比较国内行程的飞机和火车选择,包括费用和行程耗时等,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CWT 目前正在中国通过几家客户试运营 myCWT。预计 2020 年第二季度 myCWT 将全面上线,逐步取代自 2012 年起 CWT 中国地区客户一直使用的网上预订工具和移动应用:CWT Online。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