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芬诞辰250周年 德旅局2020年呈献”发现贝多芬”之旅

德国国家旅游局(GNTB)即将推出全球旅游推广主题:发现贝多芬(Discover Beethoven)。GNTB 邀请了一众来自中国、美国、奥地利、荷兰、法国及日本的媒体工作者,一同参与为期 3 日的媒体考察之旅,踏足贝多芬出生地波恩及其周边地区,探索最新的文化旅游热点及信息。

考察团在波恩走访了多个与贝多芬主题相关的景点与设施,例如新开幕的贝多芬之家(Beethoven Haus) 、 在联邦艺术展览厅 (Bundeskunsthalle) 举 行 的 贝 多 芬 展 览Welt.Bürger.Musik 、以 「 寻 找 贝 多 芬 的 足 迹 」 为 主 题 的 观 光 行 程 、 在 波 恩 LVRLandesMuseum 举行的与音乐互动展览 Music! Hören, Machen, Fühlen,以及游历风光明媚的七岭山(Siebengebirge),一览为少年贝多芬带来无限灵感的自然景色。媒体考察团的另一亮点,要数去年 12 月 16 日举行的开幕演奏会。演奏会为贝多芬诞辰 250 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拉开序幕。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谈道:德国是古典音乐的故乡,一向深受热爱文化旅游的游客欢迎。2018 年,逾 2180 万名游客慕名而来,游历遍布全国的历史遗迹,及其丰富的文化面貌。贝多芬的音乐才华、远见卓识及人文主义精神一直影响后世。2020 标志着贝多芬诞辰 250 周年,德旅局将把握机会,推出更多与音乐相关的旅游主题,加强德国作为音乐之国的形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