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势看涨,更多品牌酒店明年进入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

(张广文/採访报道)看好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将会建设重大外交外事活动区、国际会议会展区、国际组织集聚区等空间布局,提升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功能,与大兴机场及北京南部地区共同成为国家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有更多品牌酒店计划明年进入该区,争取商务和MICE客源。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崔磊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崔磊表示,北京是三朝古都,是新中国的首都,因此无论什么时候,它都会是全世界旅游的热门标签,通过一些旅行和MICE官网数据显示,从一些食住行娱游购娱几个维度可以看出,市场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和空间。目前南五环以南的高端国际酒店相对稀缺,随着大兴国际机场的运营,慢慢成为北京主要的对外交通集散中心,给游客出行有了新的体验,也增加更多的流量。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市场变化不断加速。从MICE的角度上来看,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会议活动不断增长,方式也在不断变化,提出的要求也会更多,已经不仅仅只是传统上的开会,还包含了会议中的一些创新,他们会想定制一些专属的行程,从美食到住宿甚至到会议间歇的活动。新的消费理念不断在刷新,因此酒店要做好随机应变的准备,从服务到产品,全方位满足新世纪消费者尝试新的事物的意愿。

崔磊指出,目前市场最大的挑战主要还是在区域的知名度提升上,北京南部和东西部相比,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一定的距离感,故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将结合酒店开业,通过不同的渠道,于线上和线下进行媒体宣传推广,利用希尔顿品牌的力量建立市场认知,同时,邀请北京的重要会议平台组织者前来酒店参观。在良好的市场大环境下,乘着大兴区自身蓬勃发展和大兴国际机场的东风,挑战也将成为机会。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计划于明年1月加入市场,全新酒店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以商务旅行人士和高端中小型会议活动为主。随着大兴国际机场航班的逐渐增加,大兴区高新生物技术产业和电影文创产业等诸多新型企业正日益增长和蓬勃发展,加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建成,将带动整个城市转型升级,未来可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