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集团与Capri Palace达成合作 进一步扩张全球业务版图

迪拜控股集团(Dubai Holding)旗下的全球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于今日宣布获得意大利著名Capri Palace的经营及管理权。

坐落于田园诗般繁忙的Anacapri,全新的卓美亚Capri Palace酒店(Capri Palace,Jumeirah)将于2020年4月以崭新身份奢耀亮相。这座由Tonino Cacace创办的迷人酒店私享自然美景,高耸矗立于一座俯瞰那不勒斯湾的山上,拥有正宗的卡普里风格和远眺海景的开阔视野,充分彰显了意大利式的奢华享受。

以18世纪那不勒斯宫殿风格为设计灵感的Capri Palace自20世纪60年代首次开放以来便吸引了诸多显要人物的莅临,并迅速成为了该岛标志性的酒店。如今,在卓美亚的指导下,伴随着令人兴奋的升级及翻新工作的筹备,酒店将继续不断壮大。

艺术和设计是这家酒店的核心。优雅的白色墙壁、拱形天花板及立柱为宾客营造步入大堂即可享受到的宁静氛围。拥有明亮的室内光线及良好的通风,酒店内随处可见致敬米罗(Mirò)、马格里特(Magritte)和沃霍尔(Warhol)的古典及当代艺术作品。对当代艺术的崇敬同样体现在White Museum的藏品中,延续并弥漫至整个酒店,阐述Anacapri精神的同时展示了德·基里科(De Chirico)、凯斯·哈林(Keith Haring)和波莫多罗(Pomodoro)等人的精彩作品。

开放雅致的内部空间连接着68间客房。白色、蓝色及中性色调共同营造出浓厚的地中海氛围。与此同时,瓷砖及定制家具与意大利传统的家庭氛围相互呼应,确保客人能够沉浸其中。

一如卓美亚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非凡餐饮体验的承诺,卓美亚Capri Palace酒店汇集了岛上共计三颗星的米其林星级美食。酒店的标志性餐厅L’Olivo斩获了米其林二星荣誉,为宾客提供氤氲着地中海风格的经典美食,搭配丰富的酒单;酒店的私人海滩俱乐部Il Riccio也获得了米其林一星荣誉,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米其林评级的海滩俱乐部。紧邻岩石海岸线的Il Riccio,以提供本岛不可多得的当地海鲜而闻名,而餐厅的命名便是源于其首屈一指的海胆。

卓美亚Capri Palace酒店也被尊崇为养生胜地,其专属的Capri Beauty Farm拥有一众忠实的国际追随者。在尊敬的Francesco Canonaco教授的指导下,这座走在医学研究前沿的卓越医疗及水疗设施提供高度专业化的特色理疗,包括享誉全球的“Leg School®”和“Metabolic Response”。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é Silva评论道:“我们非常自豪和激动地欢迎卓美亚Capri Palace酒店成为卓美亚集团遍布全球的产业之一。这间酒店不仅在欧洲地区备受认可及尊敬,在全球范围内也同样久负盛名并拥有众多追随者。我们荣幸地宣布,现任酒店总经理的Ermanno Zanini将以卓美亚集团意大利及西班牙区域副总裁的身份继续任职。卓美亚Capri Palace酒店现已加入由卓美亚位于伦敦、马略卡岛及法兰克福已有物业组成的欧洲版图,并将沿袭集团一贯的品牌理念,为宾客提供卓越的服务、非凡的餐饮体验及独特匠心的设计。”

卓美亚Capri Palace酒店的总经理、卓美亚集团意大利及西班牙区域副总裁Ermanno Zanini表示:“我们很高兴Capri Palace能够成为卓美亚集团的一员。凭借我们热情的团队、灿烂的笑容和宽广的胸怀,作为全球知名奢华酒店公司的一员,我们期待以卓越为基础不断开拓新领域。”

卓美亚Capri Palace酒店计划于2020年4月23日开业。届时,卓美亚集团位于欧洲的版图将拓展至六间酒店,包括卓美亚法兰克福酒店(Jumeirah Frankfurt)、卓美亚索耶尔港水疗度假酒店(Jumeirah Port Soller)、卓美亚朗兹酒店(Jumeirah Lowndes Hotel)、卓美亚礼庭格夫维纳豪斯套房酒店(Grosvenor House Suites Jumeirah)及卓美亚卡尔顿塔楼酒店(The Carlton Tower, Jumeirah)。除了位于中东的酒店外,卓美亚还进一步完善位于中国及马尔代夫的酒店管理,并计划于2020年在印度尼西亚和阿曼开设新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