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发布研学子品牌 上线”跟科学家去旅行”研学产品

(李佩纯/ 采访报道・摄影)随着政府在研学领域不断释放政策红利,研学成为提升青少年核心素养的重要途径。基于此,凯撒旅游今(29)日在京正式发布研学子品牌,并同时推出”跟科学家去旅行”高端研学项目。

据悉,该高端研学项目,是由凯撒旅游与大连恐龙光年博物馆、来自中国科学院的优秀科学家联合推出的项目,为青少年带来沉浸式体验,帮助他们构建科学思维,激发创造力。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凯撒研学负责人魏灵介绍,凯撒旅游推出青少年研学市场的子品牌—凯撒研学,旨在打通青少年核心素养学习的“任督二脉”,成为研学领域的行业专家。她进一步表示,科学探索,是凯撒研学5大体系中的重要分支,凯撒研学还在文化传承、语言提升、社会实践、户外拓展等领域进行深度研发,为青少年研学提供多方位的研学内容和途径。未来,凯撒旅游将与更多权威机构合作,打造多样化的研学产品。

青年科学家社会责任联盟副理事长滕芳芳表示,凯撒旅游与大连恐龙光年博物馆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主要是希望打造一种教、学、研三位一体的研学新模式,带领更多的孩子触摸到真正的科学,通过观察、实验、实践以及研学,激发他们的科学兴趣,进而成为科学小达人。

据介绍,三方为5—18岁的青少年量身打造了“科学进校园”、“科学大讲堂”、“小科学家百人计划”、“跟科学家去旅行”、“小科学家训练营”等五大科学教育产品体系;其中,结合国家研学标准深度打造的“跟科学家去旅行”系列研学营,将依托“地球历史与生命演化”和“星辰大海与人类未来”两大主题开展科学考察和研学旅行,由地球科学、古生物学、天文学、行星科学、地球生物学、海洋学、动植物学等领域组成的科学家团队带队,期间,国内外优秀青年科学家和博物馆馆长将全程指导和讲授。

该研学营共有新加坡站、日本站、澳洲站、云南禄丰站、广东韶关站、云南西双版纳站,所有研学营将全面开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