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旅局推出#道不尽的澳大利亚#传播三步曲终章

塔斯马尼亚州-飘丝薰衣草庄园

澳大利亚旅游局今年3月发起的全新推广活动#道不尽的澳大利亚#持续热烈进行中,目前进入到第三阶段。与前两阶段注重澳大利亚整体旅游形象传播和行业合作伙伴联合推介不同的是,此番推广的重头戏 “道不尽的澳大利亚”H5互动,将澳大利亚的迷人风采以有趣的互动方式一一道来。旨在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旅游,体验风味卓绝的美食佳酿、旖旎的水岸风光、独特的野生动物和神秘古老的原住民文化。

深耕中国市场,前两阶段收获颇丰

“道不尽的澳大利亚”系列推广活动旨在颠覆游客心目中对澳大利亚的传统印象,向更多游客展现澳大利亚的精彩一面。前两阶段持续至今,采用了多渠道铺设的整合营销,加大了广告投放以及媒体宣传力度,让目标群体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多个渠道接收到活动讯息,从而扩大活动的触及范围,加深了澳大利亚旅游在目标群体心中的独特印象。

另外澳大利亚旅游局更联合各大在线旅游平台、航空公司、媒体及意见领袖等合作伙伴,从不同角度解读澳大利亚的非凡精彩。“道不尽的澳大利亚”前两阶段获得了丰硕的成果,截至11月27日,微博“道不尽的澳大利亚”相关话题的总阅读量达到2亿,话题讨论量为5.8万,此外在微信和小红书等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也是持续讨论热点。

此系列推广活动针对的主要人群是中国市场的高价值游客,他们倾向于在澳停留更久时间,消费力更强,目的地分散区域更广。“中国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客源国。截至2019年8月的一年里,中国赴澳大利亚的游客量达144万人次。越来越多游客选择告别’打卡式’旅行,积极探索澳大利亚更多美丽迷人的风土人情。今年#道不尽的澳大利亚#宣传推广受到了中国游客的热烈欢迎,”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先生在总结前两阶段推广时表示,“澳大利亚旅游局长期致力于提升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的旅行品质,希望大家能够持续感受‘澳’式生活方式带来的惊喜与感动。”

“道不尽的澳大利亚”,再掀推广活动新高潮

此次最新上线的H5积极与消费者展开互动:“谁说湖水只能是蓝色的?”、“这里的夜空独具光芒”,“肾上腺素为“谁”狂飙!”等等,围绕活动相关主视觉中遍及澳大利亚六个州和两个领地,不同的小众旅游目的地,以独特有趣的视角,召唤更多游客探索澳大利亚的“澳”式魅力:轻轻摇晃手机,手机屏幕上新南威尔士州的蓝花楹便会纷纷落下;耳朵贴近听筒,即可倾听来自昆士兰州费沙岛的温柔浪声;在手机屏幕上画出一颗爱心,西澳大利亚州赫特潟湖的粉色湖水便会在屏幕上荡漾开来。

“道不尽的澳大利亚”最新H5互动

除了互动形式上的创新,围绕本次的H5互动,澳大利亚旅游局继续加强对于数字媒体的投入,除常规数字媒体广告,澳大利亚旅游局也将与国内知名的社交媒体意见领袖进行合作,从生活方式和旅游体验等多维度,针对澳大利亚的小众旅游目的地进行推介。

挖掘更多个性目的地,推动赴澳旅游新增长

澳大利亚的迷人魅力,在于它存在很多探索的维度。无论是地理、人文、美食或是当地节庆活动等,游客们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维”。

喜欢亲近自然的游客,可以驱车至南澳大利亚州的洞穴花园(Umpherston Sinkhole),或澳大利亚首都领地探索位于澳大利亚阿尔卑斯山脉(Australian Alps)的纳玛吉国家公园(Namadji National Park),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南澳大利亚州-洞穴花园

昆士兰州的心形礁、黄金海岸的明媚阳光、大堡礁色彩斑斓的水下世界,以及塔斯马尼亚州的飘丝薰衣草庄园(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都是中国游客可选择的精彩目的地。若是遇到好天气,不妨来到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粉色盐湖——赫特潟湖(Hutt Lagoon),在直升机上俯瞰如粉色泡泡糖一般的盐湖全貌。

昆士兰州-心形礁
塔斯马尼亚州-飘丝薰衣草庄园
西澳大利亚州-赫特潟湖

如果不想远离都市,新南威尔士州的蓝花楹,在盛开时节随处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亦可选择前往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乘坐绚烂多姿的热气球俯瞰整个市中心。对于艺术爱好者而言,北领地的原野星光艺术装置展则是千万不能错过的。

正如“道不尽的澳大利亚”活动主题,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和高品质的旅游体验是无法用简单的言语来概述的,现在中国游客们可以通过最新的H5互动了解澳大利亚,发现更多“澳”式之美。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