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助力香格里拉重振青稞产业 推动可持续性发展

(刘霈芯/ 采访报道)歌诗达邮轮近日启动“涟漪美好”长期公益项目,歌诗达邮轮与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真正源自高原青稞的香格里拉啤酒源高品质的啤酒供予乘客,助力香格里拉当地日益式微的青稞产业重回繁荣,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工作机会。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司为恩(Wayne Stokes)表示,“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的啤酒产品因其独特的风味及卓越的品质,能满足歌诗达邮轮的严苛标准。歌诗达邮轮希望不仅在个体之间建立联系,还能为了更美好的事物,促进不同社群之间的关系,这也是此次‘涟漪美好’长期公益计划核心主题的来源,双方合作不仅为邮轮上的乘客带来了蕴含香格里拉文化的高品质产品体验,也通过分享这个故事,将其中的爱与善意带给乘客,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介绍,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在酿造啤酒的同时,将公益融入事业,助力香格里拉当地日益式微的青稞产业重回繁荣,以啤酒为媒介推动香格里拉传统文化的传播,除此之外,也助力当地居民获得更多工作机会,为员工创建极具凝聚力的温暖家园。这一回馈当地的精神与歌诗达邮轮对社会的使命不谋而合,而消费者在享受意式风情之余,也能品尝到来自中国的传统啤酒,升级用餐体验。

他进一步表示,本次公益项目合作仅是歌诗达邮轮在中国公益项目的起头,未来歌诗达邮轮将继续致力于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引进更多有意义得以回馈社会的项目到旗下邮轮。能源效率、共同创造价值和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是邮轮行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发展的最新趋势。

不仅如此,以歌诗达威尼斯号为例,也持续将研发的创新技术应用在邮轮运作中,包括垃圾回收、废水处理以及通过近海发电节约能源等,在船上的空气质量系统也应用新技术祛除硫化物和颗粒物质,不仅让宾客有更好的体验,船上多种环境保护技术,能有效减少邮轮航行对海洋生态系统造成的影响,践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未来,歌诗达·威尼斯号的姊妹号Costa Firenze将于2020年12月抵达中国,加入歌诗达邮轮亚洲船队,共同践行邮轮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进一步推动中国邮轮环保产业的建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