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团发布最新酒店发展计划 新晋品牌聚焦年轻群体市场

(刘霈芯/ 采访报道)星野集团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开拓与发展,2019年不仅仅是星野集团进入中国的第十年,也是集团蓬勃发展的一年。近日,星野集团结合日本不同季节风采与星野集团旗下酒店的特色,向业界分享集团旗下最新品牌发展计划,特别是聚焦年轻群体市场的两个新晋品牌OMO和BEB的发展。

星野美雅国际总经理韩美花女士

星野美雅国际总经理韩美花女士表示,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始于1914年星野轻井泽的温泉旅馆。百年多来,日本的旅游业也有重大变化,为了迎接全球市场的挑战,星野集团也紧跟消费趋势,对市场趋势和消费行为改变作出相应的调整与布局。

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星野集团旗下现在已有五个品牌以及以独立主题的综合性设施酒店和度假村,五个品牌分别是奢华度假村品牌“虹夕诺雅”、以日式传统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去年新推出以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及今年10月最新开业以自由为本的兴趣主题酒店品牌“BEB”;综合性设施目前有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等;此外,集团还拥有五座风格不同的教堂,提供一站式海外婚礼服务的婚礼品牌星野梦缘。

她进一步表示,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酒店运营的高手”,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与此同时,在虹夕诺雅品牌的成功打造下,集团希望能让更多年轻群体以及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都能感受集团品牌酒店的服务和特色,因此发展更多具特色的品牌酒店,特别是OMO和BEB 两品牌,举例来说,去年推出的OMO品牌就是结合探索当地观光活动,不仅是面向年轻客群,也适合几代家庭客人入住,酒店客房有多元设计比如包括上下铺设计空间,至多可以住到10人,另外酒店还有名为OMO战队的服务团队,每晚可以带领入住客人到酒店周围具特色的观光导览,包括网红餐厅、本地特色美食、特色酒吧商店、周边街区等探索,让客人更好认识酒店区域内最具本地特色旅游资源,这同时也是酒店振兴街区经济的一种合作方式,目前有该品牌有OMO5东京大塚、OMO7旭川,以及计划中的OMO7大阪(预计2022年开业)。

另一个今年全新推出的品牌“BEB”,更直接以年轻人为对象,推广新的旅行方式,让年轻人可以恣意慵懒地在酒店度过个周末,首家BEB酒店就在轻井泽,位于集团旗下以婚礼主题为主的Bleston Court酒店旁边,为了更多年轻群体到轻井泽参加婚礼时,可以有更多与朋友交流时间、又不需要花过多预算入住高端酒店而设计的新品牌,酒店有许多创新理念,比如住客可以自行外带饮料食品入住、24小时开业的公共大堂空间供住客交流、甚至当天退房时间也可以自由选择等,同时客房价格更加亲民等。BEB品牌酒店未来的品牌定位更加自由,视市场需求可能还有音乐主题或者其他贴近年轻群体喜好的主题风格,比如第二家即将在2020年3月开业、位于日本茨城县土浦市的BEB5 土浦酒店,该品牌理念为营造慵懒放松的气氛,提供自由随性的酒店,这家酒店结合土浦当地适宜骑自行车出行的特点,提供将自行车与住宿相结合的全新旅游价值观。

据介绍,星野集团在2020年即将新开5家酒店,包括界 长门BEB5 土浦等酒店,同时集团明年在冲绳也将同时有几个品牌酒店开业,包括位于冲绳本岛的虹夕诺雅、两个新加入星野集团的酒店项目星野酒店西表岛和星野集团 RISONARE 小滨岛;此外,集团在海外市场布局方面,除了此前在巴厘岛的虹夕诺雅度假酒店外,明年1月还将有位于夏威夷檀香山主题为“让人尽享威基基风情的 OHANA Friendly 复古精品酒店”,酒店内部处处充满着带有火奴鲁鲁特色的艺术、音乐、美食等文化元素。届时,星野集团旗下酒店及设施数量将达到45家。

另外,在大中华地区,集团旗下虹夕诺雅谷关也于2019年6月30日在台湾台中正式开业,是集团倾力打造远离烦嚣,拥抱自然的天然温泉度假村。同时,今年11月1日,以农家乐园为主题的星野集团 RISONARE 那须也迎来开业,酒店以可以接触到当地生产活动的农业体验为主轴,致力于向客人提供度假酒店独有的特别时光、美食以及让人感受四季的体验活动等,并希望能够确立一种全新旅游方式。

韩美花女士表示,“回顾星野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或许可以用“因地制宜”四个字来形容概括,从初期推广到灵活运用社交媒体、用符合当下中国快速变化市场的推广方式,构建适合星野集团在华推广的战略,以大家喜欢的方式和渠道传递新鲜的星野集团资讯、推出中文官方网站等等,无一不让中国游客能够以更轻松、更容易的方式去了解星野集团旗下的酒店设施,这一系列举措,也让星野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获得了显着增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