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五大雪场成立中国首个滑雪联盟 推出2022联盟通滑卡

近日,中国华北大区万龙度假天堂与中国东北大区吉林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中国西北大区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及陕西鳌山滑雪场五大雪场成立了中国首个滑雪联盟,联合推出2022联盟通滑卡,消费者仅需2022元即可通滑中国三大滑雪区域的五家顶级雪场,101条多样雪道和648万平方米的优质雪域。

万龙度假天堂董事长罗力表示:“小小的一张卡片,蕴含的不只是五家顶级雪场独特的冰雪资源优势,更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参与并喜爱上滑雪这项运动,为冰雪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强而有力的群众基础。”

同时,2022通滑卡的发行得到了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中国银行不仅在产品设计、技术开发上提供支持,还将作为2022联盟通滑卡的官方销售渠道之一,将2022联盟通滑卡的权益和优惠传达到千家万户。

数据显示,到2025年,中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达到5万亿元,其中冰雪产业总规模计划2020年达到6000亿元,2025年达到1万亿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