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加密阿布扎比至利雅得航线班次

787-9 ETI #229-ZB077
787-9 ETI #229-ZB077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宣布,自12月8日起,阿布扎比往返沙特阿拉伯王国(KSA)首都利雅德之间将开通第四班每日航班。

新增航班将由配有8个商务舱座位和150个经济舱座位的空客A320执飞。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Robin Kamark表示:“增开飞往利雅得的每日第四班次表明了我们深耕沙特市场的决心,也反映了这一核心航线需求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王国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最近沙特入境游客签证政策的放宽。”

他还指出:“利雅得在我们的全球市场网络中具有重要地位,新增航班为往返于两国首都之间的商务和休闲旅客带来了更加灵活的航班时刻选择,也为从阿布扎比中转到阿提哈德全球目的地网络的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随着阿提哈德航空和沙特航空合作关系的深化,新航班还会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便利,在双方的航线上推动代码共享合作。”

阿提哈德航空窄体空客A320系列机队对机舱进行了升级,其中商务舱座位配置了舒适的躺椅,经济舱则配备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新座椅和USB充电口,每个座位还安装了个人设备支架,使旅客能够下载E-BOX Stream无线娱乐内容服务,并直接传输到自己的设备上,从而尽享300多个小时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以及其他精彩节目。

阿提哈德航空与沙特航空签订了代码共享协议。双方在阿布扎比与沙特阿拉伯城市达曼、吉达、利雅得和麦地那之间的航班上互设了航班号。阿提哈德将自己的代码“EY”添加到了沙特航空飞往白沙瓦、木尔坦、苏丹港和维也纳的航班上,沙特航空也将自己的代码“SV”添加到了阿布扎比与艾哈迈达巴德、贝尔格莱德、布里斯班、成都、芝加哥、杜塞尔多夫、拉各斯、墨尔本、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拉巴特、塞舌尔和悉尼之间的阿提哈德航班上。沙特航空将在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后,逐步将其代码添加到阿布扎比与9个国家/地区的11个目的地(阿姆斯特丹、巴库、布鲁塞尔、都柏林、中国香港、加德满都、曼谷、普吉岛、名古屋、东京和首尔)之间的阿提哈德航班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