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正式发布皇家海滩俱乐部系列项目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于近日发布了其最新产品创新方向:为宾客打造完美海滩度假体验。

皇家加勒比旗下首家皇家海滩俱乐部将在安提瓜岛成立,该俱乐部坐落于岛上著名建筑詹姆斯堡附近绵延半英里的海滨。皇家加勒比与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已就该项目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正式对外开放。

位于詹姆斯堡附近的皇家海滩俱乐部是专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宾客打造的度假胜地,在这里,宾客可以尽情享受安提瓜岛风景迷人的海滩以及皇家加勒比标志性的服务礼遇。

皇家海滩俱乐部系列项目旨在为宾客打造完美海滩度假体验,让宾客尽情领略各目的地独一无二的风情。在安提瓜岛,游客可以从私密的水上小屋中饱览岛屿上无与伦比的美景,或者纵身跃入清澈见底的泳池,畅游到酒吧并点上一份经典的朗姆酒。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贝勒(Michael Bayley)表示:“皇家海滩俱乐部系列项目是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向宾客推出的一场冒险之旅。我们与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的密切合作将会让我们的首个海滩俱乐部项目焕发生机。我们将共同为宾客打造完美的度假体验,吸引更多宾客前往这些宁静美丽的小岛,同时我们希望可以在未来几年为当地创造大量的工作机会并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旅游、经济发展和投资部长查尔斯·费尔南德斯(Charles Fernandez)表示:“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十分欢迎来自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针对当地旅游产业的投资。未来30年内,此次投资对当地经济带来的拉动效应预计将为政府创造大约8000万美元的直接收益,且同期还将创造超过10亿美元的间接收益。”

费尔南德斯补充道:“接下来的数年内,该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还将为安提瓜和巴布达民众创造重要的工作机会。我们衷心感谢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将首个皇家海滩俱乐部项目设在安提瓜岛这彰显了皇家加勒比对我们这个双岛国家的信任。”

皇家海滩俱乐部概念借鉴了皇家加勒比在巴哈马可可岛“完美假日(Perfect Day)”项目的成功经验,但同时也将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度假体验。贝勒表示:“通过皇家海滩俱乐部,我们将为宾客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丰富活动,宾客可以在美丽的海滩开启精彩的一天。同时,我们在每个景点都将推出当地的特色美食和音乐、家庭互动活动和定制景点,每位宾客都可以在海滨渡过精彩纷呈的时光。”

虽然暂时无法透露关于安提瓜项目的具体设计方案,但值得期待的是皇家加勒比将在这里推出区域性价格政策、充满海岛风情的野外烧烤和现场音乐,冲浪、划桨、浮潜、家庭嬉水滩以及带有池畔酒吧的泳池等令人期待的活动。

游轮旅游正在全球各地日益兴盛,预计未来10年在加勒比地区的市场增长将会达到50%。通过近期公布的南太平洋“乐乐帕岛完美假日项目”以及全新的皇家海滩俱乐部系列项目,皇家加勒比期待为其持续扩张的创新船队提供丰富的目的地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