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任命新高管团队

日前,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旅游)发布新高管团队的任命,创始人陈小兵担任公司董事长,负责整体战略发展规划;金鹰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统筹公司日常运营管理,陈杰出任公司总裁。

据悉,凯撒同盛旅游集团是主板上市公司凯撒旅游的全资子公司,创始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经过26年稳健发展,相继在汉堡、巴黎、伦敦、洛杉矶、东京等8个海外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沈阳等口岸及核心商业城市设有近50家分子公司。

文件显示,首席执行官金鹰毕业于解放军南京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专业,历任解放军总政治部联络部干事;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等。曾创立目的地SaaS运营平台,投资游戏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线上和线下企业的规划、运营及管理经验。2019年1月,金鹰二次入职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任高级副总裁职务。

总裁陈杰毕业于国际金融与证券专业,2002年6月入职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历任产品、市场等多个管理职位,此次任职总裁前,陈杰负责40余国内分公司及线下零售店管理。

随着此次新的管理层的任命,相信凯撒旅游后续的经营发展战略也将很快浮出水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