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芝麻街主题乐园将于2021年春季开放

美国海洋世界娱乐集团与美国芝麻街工作室于2019年10月21日对外宣布,圣地亚哥将成为全新芝麻街主题乐园的所在地。美国芝麻街工作室为芝麻街节目幕后运营的非营利教育组织。圣地亚哥芝麻街乐园将是全美第二家、西海岸首家芝麻街主题乐园,将于2021年春季开放。

“我一直非常珍视我们与芝麻街工作室的合作关系,此次非常高兴芝麻街乐园可以来到圣地亚哥,这是近40年来首个全新芝麻街主题乐园,”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乐园总裁玛丽莲·汉内斯表示。“我们的新乐园将是家庭探索和尽享欢乐及寓教于乐时间的绝佳场所。我有年幼的外孙,我已经迫不及待让他们体验这个全新的乐园了。”

圣地亚哥芝麻街乐园将座落于目前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水上乐园的所在之处。这座占地近17英亩的全新乐园,将以深度沉浸式体验带来芝麻街节目中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欢笑和知识,并以令人兴奋的家庭游乐设施、水上滑梯、主题人物现场表演、巡游和互动体验,将芝麻街的欢乐与学习精神不断延伸。

圣地亚哥芝麻街乐园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建造,暂不影响水上乐园明年的运行。水上乐园将于2020年纪念日周末开放最后一季。

圣地亚哥芝麻街乐园将不仅把海洋世界的承诺带到当地社区,还会将其打造为美国西部年轻家庭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在我们庆祝芝麻街推出50周年之际,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孩子们和家庭们将有更多机会与芝麻街及其深受喜爱的人物角色建立联系,并从中学习,”美国芝麻街工作室媒体及教育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史蒂夫•杨伍德表示。“圣地亚哥芝麻街乐园的建成将为客人们带来独特而富有感染力的体验方式,探索芝麻街节目的精髓,帮助我们与更多家庭建立联系,并进一步推进我们的教育使命。”

首座芝麻街乐园,也是目前全美唯一一座完全基于标志性儿童节目芝麻街建成的主题乐园,位于费城郊外,于1980年7月开放。

“我们与芝麻街工作室共同致力于教育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并为他们带来欢乐。而随着第二个乐园,西海岸唯一该款主题乐园的开放,将进一步推动我们为客人们打造非凡体验的公司使命。”美国海洋世界娱乐集团代理首席执行官马克•斯旺森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在美国建造新的芝麻街主题乐园,圣地亚哥是我们费城乐园所在地的完美扩展。”

圣地亚哥芝麻街乐园也将作为认证自闭症中心(CAC)对外开放,并将参照其费城姊妹乐园的打造,后者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该认证的主题乐园。所有工作人员的自闭症敏感和觉察意识培训将在乐园开幕前完成,其网站也将提供大量入园前规划信息,包括乐园特有的感官指南,以便家长更容易规划满足孩子们的特定需求和适应能力。特定的安静空间,配备可调节照明及舒适的座椅,也将纳入乐园的设计。

“我们很自豪将这个新乐园作为认证自闭症中心开放,我们致力于为自闭症儿童和其他特殊能力儿童提供多方位家庭型活动,” 斯旺森补充道。

美国海洋世界做为美国芝麻街工作室在美国的独家主题乐园合作伙伴,已有近40年的历史。芝麻街游戏湾于2008年在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开放,奥兰多海洋世界最近开放了芝麻街主题区,全新的区域包含六大主题游乐设施、超过30种创新及教育性的游玩方式、以及乐园首个巡游项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