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旅游局携手腾讯游戏推出迪拜游戏地图

近日,迪拜旅游局与腾讯游戏达成深度合作,在《乐高®无限》游戏程序中开发并发布了迪拜地图。该地图包含迪拜主要地标景点,供玩家在游戏中进行丰富多样的探索,并可体验用乐高®积木颗粒搭建迪拜的地标建筑,充分享受动手创造的乐趣,引发广大中国网友的关注。

《乐高®无限》是基于乐高集团授权,由腾讯游戏开发和运营的平台型3D沙盒游戏,集合了乐高®积木颗粒、乐高小人仔和其他标志性乐高元素。《乐高®无限》打造精致的游戏画面、多样的游戏模式和玩法,为玩家提供探索生存、生产建造以及冒险等游戏体验,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世界。由于迪拜以其充满前瞻性与未来感的建筑而闻名,因此,它是融入游戏地图中的理想目的地。《乐高®无限》迪拜地图中的主要地标包括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哈利法塔、迪拜帆船酒店、迪拜相框、迪拜歌剧院、迪拜乐高乐园、绿色星球、朱美拉棕榈岛、La Perle水舞秀、迪拜滑雪场和阿法迪历史街区。

在《乐高®无限》游戏中,每一处迪拜的地标建筑前都有一个乐高小人,玩家可以在地图中四处走动,当靠近建筑前的小人时,玩家可以选择利用乐高颗粒积木开始搭建,随后玩家将被飞行引擎发送到空白空间,开始动手搭建该建筑;如点击“了解更多”,即可获取相应建筑的介绍内容和图片;如点击“继续探索”,则可继续探索地图中的其他景点。

迪拜地图的第一部分于8月22日发布,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乐高无限”即可免费下载体验。同时,腾讯游戏还创作了主题为“亲子趣迪拜”一系列精彩而温暖的视频,现已在各大平台发布,为《乐高®无限》以及迪拜游戏地图吸引了大量关注和流量。视频记录了两对父子在迪拜的互动过程中发生的种种趣事,加深了彼此的交流。一场迪拜之旅凸显了父子之间共同度过美好时光的重要性。两对父子中,一对父子中的爸爸是位乐高大师,而另一对父子中的儿子是位拥有 62 万粉丝的小明星,同时也是乐高迷。

迪拜拥有极具创新性和未来感的地标性建筑,非常适合玩家在游戏中进行探索,从中获得创造的乐趣,从而扩大迪拜作为全球领先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与好感度。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在谈到《乐高®无限》“迪拜地图”的发布时说:“我们与腾讯游戏此次开展的令人兴奋的新型合作模式,充分利用‘社交游戏化’这一全球趋势,向中国游客生动地展示迪拜世界级的家庭游体验。‘创造’和‘自由’是在该游戏中探索这座城市的核心,鼓励玩家了解迪拜的许多标志性景点和文化遗址。在这个日益互联的世界中,很多游客在旅行时都会选择去到熟悉的地方进行‘打卡’。通过腾讯游戏这一流行平台展示迪拜,大大提升了迪拜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关注度,并在玩家心中种下了亲身探索迪拜的愿望。”

中国是迪拜的主要客源市场之一,近年来,赴迪拜中国游客量呈持续增长。数据显示,从2019年1月至8月,有超过65万中国游客到访迪拜。迪拜旅游局向来十分重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也不断致力于加强中国市场的战略部署。除了免签政策、中文标识、中文服务、微信支付和微信退税的普及、中国新年的庆祝等对中国游客便利友好的政策和措施之外,更致力于通过创新、有趣的方式与中国游客互动交流。此次与腾讯游戏的密切合作再次成为一次充满创新性的探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