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可持续性将是 2020 年活动的关键要素

根据CWT旗下专业会议与活动部门CWT会议与活动部今日发布的《2020 会议与活动预测报告》独家专题《可持续发展活动的未来》报告显示,2020 年,可持续性仍然是市场规模高达 8,400 亿美元的会议和活动行业的重要商业考虑因素。

鉴于一些社会活动人士在伦敦、悉尼、阿姆斯特丹、马德里、纽约和华盛顿等世界知名城市举行抗议活动,要求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企业也越来越关注气候变化的影响。

CWT 会议与活动部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Derek Sharp 先生

“会议和活动行业,乃至整个差旅行业的可持续性,都将在 2020 年成为公司和会议策划人员的首要考虑因素。”CWT 会议与活动部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Derek Sharp 先生认为: “这种趋势一部分是因为受到大量的气候变化相关媒体报道影响,但更为重要的是,它得到了下一代差旅人员的支持 – 千禧一代有望成为 2024 年之后全球最大的商务差旅人员群体,Z 世代则紧随其后。”

“对这代人来说,差旅已经变得司空见惯,这是上一代人所没有的体验”,Sharp 先生补充道。“他们希望继续在热门目的地举行会议,但同时也充分意识到有必要采取可持续的措施,也就是无论身在何处都必须尊重环境和保护当地社区。”

根据《2019德勤千禧一代年度调研报告》发现,气候变化是这一代人最关心的问题。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和会议策划人员正在采取各种应对举措,包括碳中和飞行里程计划、减少塑料制品过度使用、选择本地种植和生产的食品和饮料或选择符合行为准则的供应商。

随着全球的消费者和员工寻找能够体现其价值的公司和品牌,诸如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重大国际举措都在帮助传达一个信息:2020 年及以后,可持续性和企业责任将不再仅仅是人力资源议程上的美好期望,而是对公司品牌和利益有真正影响的重要因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