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揭秘地中海鸿图号太阳马戏独家定制剧目细节

MSC地中海邮轮日前首度揭秘太阳马戏为旗舰邮轮地中海鸿图号(MSC Grandiosa)独家定制的两部全新原创剧目《COSMOS》和《EXENTRICKS》。《COSMOS》: 星河旅程,宾客将跟随勇敢的宇航员探索宇宙、找寻真我。《EXENTRICKS》:遇见未知。则是一场大胆前卫的创新表演,情结曲折、惊喜连连。

每一部太阳马戏海上大秀都是100%原创剧目。作为世界级现场娱乐表演领导者,太阳马戏不断突破创意边界、重构制作流程、挑战表演现状、探索未知领域,只为给MSC地中海邮轮的宾客们带来精彩非凡的全新体验。

MSC地中海邮轮客户体验和产品开发部高级副总裁Andrea Gangale先生表示:“我们与太阳马戏的独家合作,目的在于将船上的娱乐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给观众们带来无以伦比的娱乐体验。地中海鸿图号是第三艘上演太阳马戏大秀的‘传奇’级邮轮,随着她的交付,我们推出的每一部剧目将会更为独特、充满创意,为宾客们奉上令人激动且难以忘怀的顶级娱乐大秀。”

太阳马戏首席制作人兼45 DEGREES公司总裁Yasmine Khalil女士表示:“我们将为每一艘 ‘传奇’级邮轮定制全新表演,进一步丰富太阳马戏海上表演剧目。伴随着两部全新剧目《COSMOS》与《EXENTRICKS》的上演,我们还将首次推出一场前所未有的杂技表演Ginger Rope,这一创新性的表演将带来更多互动体验,突破常规的是,我们将邀请观众参与表演!这两部定制大秀将成为不容错过的必看剧目,且只在地中海鸿图号独家演出。”

在主题为宇宙探索的剧目《COSMOS》中,全新的杂技表演Ginger Rope将令人大开眼界,三位表演艺术家将使用专为这一创新表演定制的特殊器材装置。他们将围绕旋转舞台的轨道优雅地飞行,旋转的绳索也将围绕着行星旋转。绳索还将不断混合翻转,令人眼花缭乱、情绪高涨,带领MSC地中海邮轮的宾客们进入奇妙的COSMOS宇宙世界。

在目前所有的太阳马戏海上大秀中,《EXENTRICKS》将首次邀请观众加入表演,让宾客们扮演剧目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这使得MSC地中海邮轮的宾客们能无限近距离接触表演艺术家。当宾客们与这些平日难以企及又趣味十足的角色互动时,他们即有机会体验近在咫尺的杂技表演。

2020年6月17日,地中海荣耀号将开启中国航季,标志着中国邮轮市场即将进入“旗舰时代”,宾客们将可以在这艘旗舰邮轮上观赏太阳马戏全球唯一海上驻场表演——两部气势磅礴的定制剧目《奇幻岛SYMA》和《斑斓之恋VARELIA》,抢先体验旗舰级娱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