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旅游局提出全新倡议“可持续的芬兰旅游”

今年9月,芬兰国家旅游局面向全国各地的公司和地区提出了一项全新倡议,即“可持续的芬兰旅游”( Sustainable Travel Finland)。

全新的“可持续的芬兰旅游”倡议鼓励芬兰各地的旅游企业和目的地通过可持续的生态、社会、经济和文化活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同时还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环保旅游工具包,帮助其在日常业务中选用那些符合伦理道德且更为环保、更绿色的旅行选择。

该倡议旨在保护芬兰人生活的核心,即未受破坏的原生态大自然,以及植根于纯净、天然的芬兰户外环境的当地文化和生活之道。芬兰人与大自然之间的和谐关系,造就了以正派、安全、发展及自由为基石的社会风气。

在《2019年全球幸福指数报告》中,芬兰再度蝉联全球最幸福国家。而在芬兰人眼中,他们收获幸福的秘诀在于与大自然保持亲密联系。芬兰坐拥数不胜数的湖泊、河流和森林,这些不仅为当地人提供了食物供给,也让他们能拥有一处休憩之地,进而提升了他们的整体幸福指数。

2015年,联合国成员国将“以可持续的方式在世界各地消除一切形式的贫困,并提高所有人的生活质量”定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芬兰旅游局以此为鉴,鼓励全国各地的旅游企业从业务本身及可持续发展两大角度,对项目进行评估。

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Business Finland)区域合作经理Liisa Kokkarinen表示:“我们希望能带动所有的旅游产业的供应商通过可持续的社会、经济和文化活动来降低对自然环境的影响,为下一代更好地保护芬兰纯净的原生态自然环境。有了这个全新的‘可持续的芬兰旅游’倡议,我们可以嘉奖那些认真保护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的旅游企业和目的地,同时还能让旅游同业更容易地识别这些企业。”

参加此次环保倡议的旅游企业和目的地将被冠以“可持续的芬兰旅游”标签,同时还能了解可持续发展模式以及与可持续旅游发展相关的最新信息,并能获得芬兰旅游局给予的推广支持,可通过芬兰旅游局的推广渠道提升自身的曝光度。

全新的“可持续的芬兰旅游”标签可让全球旅游同业更容易地识别出那些注重可持续发展的旅游供应商或目的地。芬兰各大旅游公司可参考在线电子指南中介绍的以下7步,加入“可持续的芬兰旅游”行列:

步骤1. 发起承诺

步骤2. 提升专业知识

步骤3. 制定发展计划

步骤4. 环保责任传播

步骤5. 认证

步骤6. 验证与评估

步骤7. 签署“可持续的芬兰旅游”协议

除此之外,芬兰旅游局也邀请广大游客加入“可持续的芬兰旅游”倡议,与芬兰人一起守护当地纯净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并尊重芬兰植根于大自然、以倡导公平的文化传统为基石的独特生活之道。

接受《可持续芬兰承诺》,即表示游客承诺将在旅游期间尊重并珍惜芬兰当地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居民及文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