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冬春航季 东航将加密上海—伦敦航线

2019年冬春换季后,东航上海—伦敦盖特维克航线将加密,达到每日一班。东航伦敦营业部第一时间积极开展换季筹备工作,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航线加密做好准备。

一方面,东航伦敦营业部与商务委网络运力部保持沟通,整理并汇总航班机型、保险等各项材料后向英国民航局申报航班计划,为加密航班打好基础。另一方面,营业部盖特维克场站在确认航班将加密以后,从旅客保障、机组保障、飞机保障三方面入手,分别联系涉及的代理,提出增派工作人员,增用设施设备的请求。同时协调各方资源,确认航班时刻,为可能到来的新客流做好准备。同时,航班量的增加也带来了销售压力,伦敦营业部将和其他各个部门联手,共同积极应对。

目前东航上海-伦敦航线分别连接了伦敦希斯罗机场和伦敦盖特维克机场。10月27日换季后,航班量将达到日均两班。其中上海浦东-伦敦希斯罗机场每天均有一班航班,往返航班号为MU551/2,机型为B777,去程航班时刻为13:00-17:30,返程航班时刻21:00-16:30(皆为当地时间)。上海浦东-伦敦盖特维克机场每周除周四外,均有2个或以上的航班选择,而且到达时间点极佳,每天早晨飞抵伦敦盖特维克,开启在英伦的美好一天。另外,浦东-伦敦两个机场的航班将形成有效的时刻互补较2018年冬春季,航班量增长54%,达到616班。

近年来,中英经贸往来密切,文化交流活跃,自2018年8月到2019年7月的一年内,中英间往返旅客逾228万人次,较同期增长13.34%。按照可利用座位数计算,东航将成为中英间第三大承运航空公司。东航伦敦营业部将抓住本次航班加密的机会,以航班安全、准点保障为基准,为旅客提供高质量服务为目标,配合公司推广服务产品及服务延伸,以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践行公司国际化战略,为中英间的经贸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