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水下主题公园“Dive Bahrain”在巴林王国开业

An aerial shot of the aircraft during the process of being submerged

全球最大的水下主题公园“Dive Bahrain”面积达到100,000平方米,以一架沉入水中的波音(Boeing) 747为“压轴大戏”,现在向潜水爱好者开放。

An aerial shot of the aircraft during the process of being submerged

该公园紧靠巴林国际机场(Bahrain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一架长达70米的退役波音747为中心景点,这是有史以来故意放入水中的最大飞机。这个世界一流的项目由巴林旅游及展览局(BTEA)和巴林最高环境理事会(SCE)紧密合作打造。

Dive Bahrain计划让游客有机会在一大片区域内,享受独一无二的潜水体验。除了波音747以外,新开放的水下主题公园还复制了一间传统的巴林珍珠商行(由Diyar Al Muharraq负责建造),并含有人工珊瑚礁和其它雕塑,它们将被精心打造和被沉入水中,为珊瑚礁生长提供“安全港”,确保为海洋生物创造可持续的栖息地。

生态友好型公园Dive Bahrain还将为研究者带来丰富的海洋生态学信息源,并将帮助加强关于保护海洋生物的环保意识。

Dive Bahrain主题公园是BTEA的战略的一部分,而后者的战略是通过充分利用巴林王国的自然资产,来提振旅游业,进一步促进这个至关重要的经济部门的发展。Dive Bahrain预计会吸引全球认可,成为国际旅游景点,这主要是考虑到该主题公园的规模和所在位置,及其将能为游客和潜水爱好者提供的独特体验。

一旦成功潜入水下,来自于已登记注册的潜水中心的职业潜水员能够对沉入水中的波音747,进行间歇性检查,为专业和休闲潜水者确保公园的安全。

对生态友好的Dive Bahrain项目将让巴林通过采纳国际环境标准,成为生态旅游和海洋野生动物保护领域的重要新兴国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