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游轮发布2020年欧洲内河游轮全年航线 升级中国宾客体验

(刘霈芯/ 采访报道)维京游轮日前以“相会名城,邂逅小镇”为主题发布2020年欧洲内河游轮全年航线,并宣布一系列产品升级计划,带领更多中国宾客以“雅奢”的河轮旅行方式亲近原味欧洲,探寻当地的人文与艺术。

维京游轮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持续增加市场投入并不断丰富航线。2020年,维京游轮将继续投资,为中国市场新增1艘备有87间双人客房的河轮,总计将有6艘河轮专门服务中国宾客,提供9条航线,共计178个航次。维京游轮设计18种行程,带领游客前往欧洲37个目的地,并新增目的地–布鲁塞尔,为游客开启更多面的欧洲。

维京游轮执行副总裁杰夫·戴什先生(Jeff Dash)

维京游轮执行副总裁杰夫·戴什先生(Jeff Dash)表示,“不同于其他较注重船上奢华娱乐设施的游轮业者,维京游轮更侧重于为宾客提供深度且原味的旅游目的地体验,同时确保他们在船上享有像家一般的舒适及有温度的服务。旅行的价值在于通过体验目的地的历史与人文增广见闻,开拓思维,而只有为宾客带来舒适的旅游方式及体贴的服务,才能让他们无障碍、零距离地探游目的地。”

他进一步表示,维京游轮专为中国宾客打造的“内河雅奢慢旅”是亲近原味欧洲的理想方式,作为一个“移动精品酒店”,可以为宾客减少舟车劳顿,拥有充裕的时间深入探游目的地,在游览欧洲奢华的名城之外,更能探索名城之间那些未发现的雅致小镇,真正融入欧洲当地文化。而对于那些想要同时享受跟团游的便利以及自由行的深度慢游体验的宾客,维京的内河游轮旅行方式既有丰富的导览行程又有充裕的自由活动时间,让热爱旅行的宾客能悠享旅程,尽情探游欧洲。

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先生(Brendan Tansey)在发布会中表示,维京游轮从市场交流反馈得知,语言障碍及一些日常习惯差异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宾客赴欧洲旅行的两大痛点。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维京游轮便以全程定制化中文服务作为产品的一大特点,不仅仅是全船配备全体中国籍服务人员,船上的标识包括洗漱用品标签均是中文;此外还有符合中国旅客习惯的客房设施,如全中文操作系统的电视及热水壶,这些都为中国宾客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饮食一直也是旅行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维京游轮为宾客提供了每天开放18小时的现煮面档,深受欢迎,中西荟萃的餐饮选择让宾客们不仅能品尝地道的欧洲美食,也能随时享受中式餐饮。

此外,维京游轮的另一大特点是专为中国宾客特设了中文旅游礼宾人员“小红人”,负责游客岸上游览的大小事务,包括为当地导游做中文翻译。因其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宾客的一致认可与赞赏,而他们深入人心的形象也成为了维京游轮在服务方面的重要品牌符号。

2020年,维京游轮将进一步提升宾客的全程体验。在行前,除了提供实用礼盒与手册外,会为宾客举行线上说明会,以做好行前准备;在行程中,开放季节性活动及主题游,比如权威认证的葡萄酒课程、暑期儿童趣味活动、名人文化艺术讲座等,进一步丰富行程的体验及文化内涵;在旅途结束后,提供维京灵感集,包括画作、书法、诗歌征集以及我的维京之旅图文游记征集项目,为宾客提供更多元的行程分享机会及奖励;全程还有功能不断升级的“维京之旅”微信小程序陪伴,让游客在行程管理方面更加便利。另外,对于曾经体验维京游轮之旅的游客,维京游轮将推出更多福利活动来回馈支持。

在游轮航线方面,维京游轮推出“相会名城,邂逅小镇”的品牌传播主题,除了继续宣传河轮旅行方式的优势,还精心挑选了莱茵河和多瑙河沿岸六座名城和十个小镇进行重点宣传,带领宾客亲近原味欧洲。精选的名城包括爱乐之城维也纳(奥地利)、多瑙河明珠布达佩斯(匈牙利)、千塔之城布拉格(捷克)、时尚之都米兰(意大利)、运河之城阿姆斯特丹(荷兰)以及2020年新增的目的地欧盟所在地布鲁塞尔(比利时)。

除了耳熟能详的名城之外,还有10个别具特色的古朴小镇。比如,在多瑙河之旅,游客可以亲临南波希米亚童话小镇美誉的捷克克鲁姆洛夫、瓦豪河谷的奥地利小镇梅尔克和施皮茨、莫扎特的故乡奥地利萨尔茨堡,以及造访德国帕绍著名的圣斯蒂芬大教堂等;在莱茵河之旅包括前往莱茵河谷明珠德国吕德斯海姆、可欣赏小法兰西木筋屋与廊桥交错辉映的法国斯特拉斯堡、风车之乡荷兰小孩堤防、可沐浴温泉放松身心的德国巴登巴登以及可以品尝到浓浓暖意芝士火锅的瑞士琉森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