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携手全球航司合作伙伴 打造轻松无缝航旅体验

Self Service Check-in: The KIOSK allows passengers to print boarding passes and a multitude of other services without having to wait in line for a Customer Service Agent at the airport.-In- | These images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Delta has acquired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 to use the images for specified purposes and in some cases for a limited time. If you have been authorized by Delta to do so, you may use these images to promote Delta, but only as part of Delta-approved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 Further distribution (including providing these images to third parties), reproduction, display, or other use is strictly prohibited.

在全球范围内,达美航空始终致力于为需要转乘合作伙伴航班的达美乘客打造品质如一、轻松无缝的航旅体验。从机票预订到提取行李,达美航空悉心关注乘客在整个旅途中的各个方面,采用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创新举措,有效提升全球乘客的航旅体验,让飞行变得轻松无忧。

达美航空国际业务总裁兼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Steve Sear表示:“对需要转乘达美航空合作伙伴航班的乘客来说,品质如一、轻松无缝的航旅体验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达美航空以及我们全球一流的合作伙伴共同追求的目标。我们正在解决技术上的差异问题,同时与各航司协作,在政策和流程上取得一致,力求为乘客打造更加无缝的转乘体验。这些努力都是为了让乘客的旅途更轻松无忧,让他们再次发现原来旅行能如此有趣。”

达美航空及其合作伙伴为提升客户航旅体验而采取的举措包括:

值机

作为业界领先的举措之一,搭乘达美航班的乘客可以通过达美航空的应用程序——Fly Delta或官方网站delta.com,对由达美合作伙伴法荷航集团以及维珍大西洋航空承运的代码共享航班进行线上值机。即使第一航段由法荷航集团或者维珍大西洋航空承运,该功能同样有效。乘客能够通过该功能获取每个航段的登机牌及座位安排。达美航空应用程序Fly Delta可在苹果商店App Store或安卓应用市场轻松下载。

选座

另一项业界领先的举措在于选座功能。若航段中包含由法荷航集团承运的航班,达美航空乘客可在订票时通过Fly Delta应用或达美官网进行免费选座或付费升级座位的操作。搭乘墨西哥航空承运航班的乘客可以在订票完成后,在上述平台进行免费选座或付费升级座位。若航段中包含由维珍航空、大韩航空及西捷航空承运的航班,乘客可通过上述平台进行免费选座。

跨天合联盟改签服务

通过“跨天合联盟改签服务”,达美航空的票务专员能够在客户行程需要更改时,直接获取天合联盟其他18家成员航空公司的机票信息,及时为客户提供改签或重新出票的服务,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

TSA预检

目前,达美航空的乘客在转乘维珍大西洋航空、大韩航空、墨西哥航空和西捷航空的航班时,若该乘客已获批TSA预检资格,其信息将会显示在登机牌上。达美航空的各大合作伙伴航空公司预计于2020年完成这一技术的推行实施。

企业客户优享计划

达美航空正进一步扩大其企业客户优享计划的服务范围,目前该计划权益已覆盖墨西哥航空、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维珍大西洋航空及达美航空,共五家航空公司。这一计划让签约企业客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享受统一的权益,其中包括:

  • 更好的座位选择:当有空余座位时,签约企业客户可免费选择更好的经济舱座位。
  • 优先登机权:签约企业客户可根据所搭乘航司的登机流程,享受优先登机的待遇。
  • 服务恢复优先权:在航班发生问题的情况下,签约企业客户享有重新安置优先权。此外,在极少发生的情况下,若达美航空或其合作伙伴无法按原计划对所有乘客进行安置时,签约企业客户在面临无法登机和舱位降级时享有优先安置权。

达美航空预订销售及客户服务全球副总裁Tori Forbes-Roberts表示:“达美航空的一线团队是提升全球客户体验的关键所在。他们从客户方获得的反馈对我们改善流程、政策和技术,从而提升整体客户体验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达美航空正持续与航空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为乘客提供更加轻松无缝的航旅体验,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在技术解决方案上进行投资。这些技术包括诸多已投入使用的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例如无线射频识别(RFID)行李追踪技术、Fly Delta应用中的自助值机及行李追踪功能、通过跨行业伙伴协作实现的无缝顺畅的机上客舱互联体验、更高效和先进的自动安检系统,以及协助机组规避气流颠簸的突破性App等。2018年,达美航空入选《快公司》“全球最佳创新公司”榜单,位列旅行类公司第六的位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