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航运集团宣布Michael Ungerer 出任全新高奢邮轮品牌首席执行官

今日,MSC地中海航运集团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业内资深人士Michael Ungerer先生已正式加入其邮轮业务领导团队,出任集团旗下全新高奢邮轮品牌首席执行官。

Ungerer先生在邮轮行业及奢华酒店运营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管理经验。他将在集团总部瑞士日内瓦工作,并直接向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汇报。

Vago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宣布这项任命消息,这标志着我们在人才和组织架构上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进而引领我们全新的高奢邮轮品牌向前发展。我们的邮轮品牌MSC地中海邮轮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由我们首创的‘船中船’奢华理念——地中海游艇会也备受赞誉。基于这些成就,进军高奢邮轮市场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必然进程。”

“我们全新高奢邮轮品牌将秉承MSC地中海航运集团开展所有业务的两大核心价值观:以突破性的先进科技保护自然环境,以及硬件与体验上的锐意创新。我非常欢迎Michael加入MSC这个大家庭,为我们带来丰富的邮轮行业经验和奢华体验的独到见解。他精益求精、不断超越自我的专业精神与我们不断追求卓越和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

Ungerer先生补充道:“被委以这一重任,我感到万分荣幸和激动。这将成就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升华我在奢华酒店和邮轮行业的经验。同时,我非常自豪能够与Pierfrancesco Vago先生这样一位拥有远见卓识的领导者一起工作,追随这样一个标志性的航海世家。多年来,这个家族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观念,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所崇尚的理念 。”

今年上半年,MSC地中海邮轮向意大利芬坎蒂尼造船厂确认了四艘高奢邮轮的建造订单,总价值超过20亿欧元。这一类型的邮轮总登记吨位约为64,000 吨,并配备最前沿的海事技术和环保科技。此外,这四艘高奢邮轮还将为奢华邮轮领域带来众多耳目一新的宾客体验,配备高比例的公共空间,展现高度创新的船舶设计。

首艘高奢邮轮将于2023年春季完成交付,其余三艘新船则将分别于2024年、2025年、2026年投入使用。

Ungerer先生今年53岁,来自奥地利,拥有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EMBA学位,并毕业于独立董事项目(IDP)。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