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奎琳肯尼迪女士出任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驻店经理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任命杰奎琳肯尼迪女士担任驻店经理。此番出任前,她自2017年5月开始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任市场销售部行政副经理一职。

来自澳大利亚的杰奎琳,拥有资深的国际酒店领导与管理经验,她的事业道路跨越韩国、中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

杰奎琳拥有逾20年颇具声望的国际酒店品牌高级行政管理经验,诸如洲际酒店集团,悦榕酒店及度假村,丽思卡尔顿酒店,One & Only度假酒店,立鼎世酒店集团及万豪酒店及度假村,包括首尔JW万豪酒店,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JW万豪酒店和万豪行政公寓,雅加达万豪丽思卡尔顿酒店。

作为酒店驻店经理,杰奎琳将负责酒店与公寓楼的整体运营,并与酒店总经理紧密协作,为进一步提升宾客体验制定业务与关键举措。凭借她丰富的上海市场经验,我们相信杰奎琳将助力引领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走向成功的未来。

在此恭喜杰奎琳女士,也与上海的各位同仁分享这一振奋人心的新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