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健勇出任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总经理

奚健勇近日被任命为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总经理。此前,他曾担任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一职。

出生于上海的奚健勇于1987年加入上海希尔顿大酒店开启酒店职业生涯。他于1991年初移居美国,进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大学继续深造,并获得MBA酒店管理硕士学位,从此踏上了海外职业酒店经理人的旅程,先后在休斯顿大学希尔顿酒店及会议中心、德州大使套房酒店、美国华盛顿州逸林大酒店和美国北卡州亚当马克饭店任职,曾担任部门总监、副总经理及驻店经理等重要职务。

自2002年起,奚健勇加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并被先后任命为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和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驻店经理。2004年他被晋升为总经理,先后于2005、2009、2012年成功开业了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昆山商贸饭店、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并取得非凡业绩。2013年至2015年,转战扬州市场,带领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团队成功将酒店扭亏为盈,并取得市场份额第一、毛利润突飞猛进及服务质量卓越等优异成绩。此外,在他的带领下,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和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分别于2010年和2016年荣获“香格里拉集团年度全球最佳酒店”殊荣。

奚健勇将凭借其丰富的实战经验、收益管理的敏锐度和对市场的深厚认知,在不久的将来,将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带上新的高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