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呈国际瑾程酒店再次落子西安

9月3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瑾程酒店品牌签约西安高铁北站瑾程酒店。瑾程酒店以“新中式·中高端商务旗舰酒店”姿态继续布局西安酒店市场,引领“东方生活方式酒店”新风尚。该酒店是瑾程酒店品牌继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瑾程酒店后在西安布局的第二家酒店。

西安高铁北站瑾程酒店享有卓越的地理位置——坐落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紧邻西安高铁北站,靠近西安地铁枢纽,步行直达西安市行政中心。西安高铁北站瑾程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拥有近3000平方米公区、近400平方米多功能会议厅、178间东方韵味客房,中式料理餐厅、健身房、洗衣房等功能区齐全。

西安高铁北站瑾程酒店是瑾程品牌在近2个月内成功签约的第3个项目。目前,瑾程酒店在上海、深圳、广州、西安、厦门、昆明等多个一线、新一线城市均有布点。作为东呈战略发展的重要品牌,瑾程酒店将通过建立强有力的产品、服务体系,实现数量与质量的快速发展,将东方美学和生活方式落地,让全球消费者出行的时候能够享受到来自东方的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