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旅远洋首艘邮轮“鼓浪屿”号航线公布 将开启日本及越南航线

历时一年多的准备,本土邮轮品牌星旅远洋邮轮公司旗下第一艘豪华邮轮“鼓浪屿”号即将在金秋开启运营。这个由中国旅游集团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邮轮公司将以“服务大众,创造快乐”为宗旨,通过特色鲜明的差异化产品,为中国游客提供中西文化完美交融的优质海上度假体验。

厦门国际邮轮中心

母港运营 面向世界

星旅远洋邮轮公司将中国重点建设的四大国际航运中心之一厦门作为国内运营总部,并将以此为基础,辐射沿海,抓住机遇,开启各地母港运营。

厦门作为中国大陆最早接待国际邮轮的港口之一,在近年来不断加紧现代化建设,以其强大的接待能力、吸引力和辐射力,获得各方认可。而厦门母港在全面化提升的同时,深耕“一带一路”航线,讲好中国故事,创新“邮轮+文化”的模式,与以中国特色为根本的星旅远洋邮轮不谋而合。在共同目标下,星旅远洋邮轮将以厦门母港为起点,开启面向冲绳、越南等地的邮轮航线。

同时,星旅远洋邮轮紧跟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步伐,开启在深圳太子湾邮轮母港的运营,积极响应国家“大湾区”建设的号召。而其作为深圳地区唯一集“海陆空铁”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邮轮母港,也将与星旅远洋邮轮一同,为大众带来便捷而精彩纷呈的邮轮航线。

在国家大力发展邮轮业的政策推动下,未来,星旅远洋邮轮还将陆续开启亚洲第一邮轮母港上海和即将开通的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等重点航运中心的邮轮母港运营,丰富航线满足大众所需。

深圳蛇口邮轮中心

“星”启厦门 纵享旅程

目前,星旅远洋邮轮厦门航线将以日本为目的地,分别规划“五天四晚”从厦门-宫古岛-冲绳-厦门及“四天三晚”从厦门-宫古-厦门的邮轮之旅。

将文化与景致充分融合的冲绳,是近年来旅游的热门景点之一。它以多彩的度假体验与深入的文化探寻而颇受青睐。而宫古岛作为其几大群岛之一,更是“一岛一景”,迷人多姿。在此航线中,潜水、spa、瞭望星空、品尝伊势龙虾,丰富的活动,让人应接不暇。游客甚至可以穿上传统服装,与当地居民载歌载舞,体验原住民的热情。这宝藏的岛屿群里面,藏着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与期待。

南洋风情 扬帆鹏城

而除了琉球风貌之外,深圳母港加增越南航线:“五天四晚”的深圳-岘港-深圳之旅和“六天五晚”的深圳-岘港-芽庄-深圳之旅,将带领消费者感受另一番异域风情。

越南的第四大城市岘港,具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水天一色的长滩与雨雾缭绕的茶山半岛,在一地就能体验多样景致。一座海港之城毗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的著名文化遗产会安古城,多处遗留中国古代传统特色的建筑融入当地人的自然审美,使人穿梭于古往今来的“一带一路”。而更为僻静的芽庄,却能够带来多样化的体验。多彩的建筑、西式的咖啡与越南的米粉,多元的群岛,都值得一一领略。

金秋,星旅远洋邮轮的号角已经吹响,而更多的航线也将陆续揭幕。未来,星旅远洋将以近洋航线为基础,逐步向远洋航线和国际母港航线延伸,为大众开辟与众不同的别致航线,开启中国邮轮的新里程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