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首次旅游与数字营销论坛圆满收官

8月14日,超过400名与会者齐聚关岛都喜天丽Dusit Thani酒店,共同出席首次#分享关岛每一刻#全球旅游与数字营销论坛,和来自全球市场的数字营销领域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旅游和数字的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的与会者包括众多当地企业、企业家、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和学生。论坛的一大亮点是将来自国际客源市场的8位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和8位关岛本地社交网络红人进行配对,让他们一同进行内容创作和合作,并向世界展示了丰富有趣的关岛体验。来自中国大陆市场的旅游生活方式博主@蘑菇张-NKU,与关岛本地网络红人@Iowani 合作,拓展旅行内容,将美妆、穿搭和生活方式融入对关岛旅游体验的展示中,体现了泛生活化的旅行内容新趋势。

明星社交媒体意见领袖Sam Kolder的主题演讲也给关岛有抱负的内容创作者带来了希望和巨大的灵感,鼓励他们通过创造性的社交媒体讲述个人故事。

关岛观光局主席兼CEO赖碧娜女士表示:“观光局举办峰会的目的之一就是进一步推动本地社交媒体意见领袖的发展,并且促进更多曝光产出的手段和更多内容沉淀。我非常期待进一步强化我们的创新生态,孵化新的社区旅游创业,并且利用最新的技术手段使我们的客源市场更加多样化。”

来自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大陆市场的业界发言者在小组讨论环节积极发表了对内容营销战略以及对全球旅行趋势的见解,为关岛观光局的会员单位以及全岛的观众带来专业的解读。Venture Republic集团的联合创始人Kei Shibata则分享了亚洲市场超级APP的发展,并展现了它们对于旅游预订的极大影响。Venture Republic集团旗下运营数个旅行网站和服务商,知名产品包括LINE TRAVEL JP和Trip101。

赖碧娜女士补充道:“在董事会的支持下,我们希望未来能够将旅游与数字营销峰会发展成为年度的活动。今年的峰会受到了极大的肯定,我要感谢我们GVB的专业工作人员和活动赞助商,是他们促使这个对关岛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大获成功。关岛观光局期待能够推进此次论坛产生的创意火花和商业合作,让关岛旅游和数字营销发展更上一层楼。”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