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引进宾乐雅品牌 首家酒店落户大连

(张广文/ 采访报道)借北京泛太平洋酒店举办二周年庆之际,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宣布,将引进「宾乐雅」品牌,首家宾乐雅酒店及度假村将落户大连。此外,集团还将大力发展泛太平洋酒店及宾乐雅酒店两大品牌,稳步拓展亚洲市场,并计划进军欧洲市场。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陈思霖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陈思霖表示,面对中国市场,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除了将着重推广新引入中国市场的宾乐雅品牌,也将致力于泛太平洋酒店的发展。以“真诚”作为核心价值观的泛太平洋酒店和宾乐雅酒店,分别以“含蓄典雅”和“活力年轻”为特色,并以“寻找平衡”和“充满活力”为理念,聚焦于一线城市,以及成都、三亚等城市中心地点。

不同于泛太平洋酒店聚焦的目标: 内敛、追求平衡与放松的成功人士。宾乐雅品牌低调奢华特质,尤其能吸引喜欢个性品牌的客人,该品牌讲究“人、与世界连接、以最好的自己跟别人接触”,特别能迎合年轻一代的旅客。

位于辽宁省的大连宾乐雅酒店,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幕。酒店楼高52层,建成后将成为大连市中心最高的建筑之一,可一览无余的欣赏大海和周围群山的全景。全新酒店共有216间客房,配备屋顶酒吧、中餐厅、全日餐厅、多功能厅,以及由水疗中心、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健身房组成的康乐设施,并配置了往返机场接送的屋顶直升机停机坪。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步行即可达世界最大的城市广场—大连市地标星海广场、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大连星海会展中心,10分钟车程可达星海湾金融商业区和大连森林动物园,前往大连机场也仅需半小时车程。

集团在下个阶段,会在同一建筑内推出112套服务公寓单位,这也是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个宾乐雅服务公寓项目。

对于首家宾乐雅品牌为何选择落户大连,陈思霖表示,除了业主的支持、地理优越和环境美丽,大连政府积极推广本身的旅游优势,且辽宁省有6处世界文化遗产,支撑着宾乐雅展示品牌特色—提供丰富的当地人文体验,同时,大连也对53个国家和地区提供144小时的免签政策,这些都有助于带动更多潜在客源。

未来,集合酒店、度假村和服务公寓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也积极拓展全球布局,如2020年将在英国开设欧洲旗舰项目—伦敦泛太平洋酒店。接下来两年将有多家全新项目陆续开业,包括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2020)、马来西亚吉隆坡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2021)、新加坡乌节泛太平洋酒店(2021),以及泰国曼谷宾乐雅服务公寓(2019)、马来西亚马六甲爱法摩宾乐雅度假酒店(2020)、兰卡威宾乐雅度假村酒店(2021)、越南河内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2020)、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和宾乐雅酒店(2021)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