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航空开通飞往莫桑比克中部贝拉市新航线

埃塞俄比亚航空宣布,将于2019年9月3日起,开通每周三班,经马拉维飞往莫桑比克中部城市贝拉的航班。

贝拉是莫桑比克的第四大城市,同时也是其重要的商业城市之一,新开通的航线将成为通往大部分拥有潜在旅游资源的中非国家的重要路径。

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高天德先生(Mr. Tewolde GebreMariam)表示:“我们拥有在非洲大陆最庞大的航线网络,通过我们的全球航线网络还可连接世界各主要商业城市,这不仅填补了非洲大陆各国主要城市与世界的连接空白,也填补了二、三线城镇与世界的连接空白。由此,来自小城市的乘客也将有机会乘坐直飞航班,享受更少中转的便利,连接到我们遍布五大洲的120多个国际目的地。作为埃塞航空马普托主要枢纽的补充,贝拉将成为我们在莫桑比克中部的枢纽,乘客将能无缝连接我们位于亚的斯亚贝巴的全球枢纽,并进一步连接至世界各地。”

总部设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的埃塞俄比亚 – 莫桑比克航空在莫桑比克拥有8个国内航点,包括首都马普托(Maputo),楠普拉(Nampula),太特(Tete),奔巴(Pemba),贝拉(Beira),纳卡拉(Nacala),克利马内(Quelimane),维兰库洛斯(Vilankulos)和希莫尤(Chimoio)。

往返贝拉和亚的斯亚贝巴的直飞国际航班的开通,将使来自欧洲、北美、中东和亚洲的国际旅客,得以通过埃塞俄比亚-莫桑比克航空的本国航线网络,享受往返奔巴、楠普拉、纳卡拉和太特的无缝连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