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与东方航空实施国际航线代码共享合作

2019年7月15日起,吉祥航空与中国东方航空在双方部分国际航线上实施代码共享业务,这也是吉祥航空首次与国内航司开展国际线代码共享合作。此次与东航扩大代码共享合作,将更有效地发挥双方各自国际网络优势,在销售渠道、航班资源等方面互惠互补。

自7月15日起,吉祥航空与东方航空同时在对方实际承运的上海-香港、澳门、新加坡往返航班上加挂各自代码。此外,东方航空也在吉祥航空实际承运上海-赫尔辛基洲际航班加挂MU代码。双方将在全面评估已有合作基础上考虑更为深入的双边合作。

2017年以来,吉祥航空不断加强对外合作,积极投身上海枢纽港、民航强国建设。吉祥航空于2017年5月正式成为星空联盟全球首家“优连伙伴”,并与包括中国国际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加拿大航空、新加坡航空、长荣航空、全日空、深圳航空在内的星盟成员开展优连伙伴、积分互累免票互兑与代码共享合作。所有星盟金卡会员在乘坐吉祥航空与星盟航司的联程航班时可享受优先值机服务、额外的托运行李、机场贵宾休息室享用、优先登机服务、优先行李提取服务、优先候补、快速安检通道的贵宾服务。

2018年起吉祥航空与东方航空加强股权与销售合作,开展中国民航首次航司官网客票互售;2019年6月起吉祥航空又与寰宇一家成员芬兰航空在中芬主干线与部分国内以远点开展代码共享,同时引入常旅客合作机制。目前吉祥航空已与25家外航开展电子客票联运;与7家外航进行代码共享合作。通过不断提升的双边合作范围与质量,吉祥航空在对标先进航司、提升自身服务的同时,也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便捷选择。

东方航空以上海、北京为枢纽港开拓航线网络的同时,与天合联盟内外合作伙伴开展紧密合作,从代码共享合作到天合优享,并打造成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东方航空致力于从各方面提升旅客体验、服务质量,在成为领袖型企业的道路上不断迈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