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局全面开展“德国夏日都市”主题宣传

德国国家旅游局(DZT)正在开展的全球推广活动“德国夏日都市”有望取得出色成果。自3月初启动以来,借助特别合作伙伴汉莎航空(Lufthansa)的支持,该活动已向30个市场中超过2.5亿名潜在客户进行了推介,巩固了旅游胜地德国在国际化城市旅游和活动旅游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表示:“‘德国夏日都市’是旅游胜地德国着力打造的品牌,不仅使我们在城市旅游领域取得了成果,并且为50多家参与了75项线上推广与33项线下快闪活动推广的合作伙伴带来了显著效益。尤其是位于农村地区的目的地城市及中小型旅游公司,通过我们的主题推广收获颇丰。”

线上宣传反响热烈

为本次活动创建的主题网页www.germany.travel/germansummercities设置了“德国都市”、“浪漫主义”、“水边度假”、“旅游景点”和“艺术与文化”五大版块,为用户提供不同分类下的信息与视频介绍。

社交媒体宣传则更全方位地吸引国际市场上可能前往德国旅行的潜在游客。通过德国国家旅游局与合作伙伴在Facebook / Instagram上的推广,在项目前两个阶段已实现超过2亿次的展示和28万次点击。并向各国市场上140万名收件人发送了个性化的活动期刊。

特定旅游业受众市场中,各大旅游网站上的横幅广告在四周时间内浏览量达8000多次,各OTC渠道的广告展示次数超过400万次。

“德国夏日都市”视频是德国国家旅游局本次推广活动的宣传核心。连同系列专题视频,在Youtube上视频播放总量已超1500万次。

针对性的传统宣传方式

从户外广告到电台宣传——德国国家旅游局根据各国市场特征,合理运用有效到达受众的媒体,真实传达“德国夏日的愉悦氛围”:在丹麦和奥地利进行电台宣传;在挪威安排了一次户外广告;在荷兰即将开展本活动的第二次飞行广告;对于荷兰、匈牙利及波兰市场还选择了影院广告的方式进行推广。

精彩的活动安排

在重点市场上,德国国家旅游局与合作伙伴围绕“德国夏日都市”的主题,联合开展了持续多日的线下快闪活动。各种数字化技术元素为这些活动提供核心支持,如虚拟现实应用程序“描绘德国夏日”。截止目前,此类快闪活动已在马德里、巴黎、米兰、哥本哈根、阿姆斯特丹、迪拜、北京、华盛顿、伦敦、苏黎世、维也纳和莫斯科等城市陆续举办,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OTC推广活动为赴德旅行带来了可观的新订单

随着在线旅游公司亿客行(Expedia)在13个国外市场大规模推广活动的陆续开展,截至6月底,相关内容的总浏览量已超过5000万次。值得关注的是,用户对这些“创意广告页面”兴趣浓厚,平均页面停留时长高达2至3分钟。

中国市场的数字化推广则由业内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携程旅行网负责。为此,携程开设了“德国夏日都市”旗舰店,访问总数已超23万。德国国家旅游局还与更多在线旅游公司开展合作,如与波兰fly4free.pl公司共同策划的针对当地市场的线上推广活动等。

每年德国国家旅游局都会依据市场分析与标杆分析结果,把握旅游胜地德国这一定位,推出多方的推广活动。并围绕节庆活动制定相关的主题,致力于展现更多旅游胜地德国至今仍鲜为人知的独特魅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