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常准携手Amadeus助推航班数据服务升级

遭遇航班延误是旅行中的常态,延误不仅打乱度假者的行程,还往往让商旅人士错过商务会面,由此,针对航班延误提供数据服务显得极为关键。中国领先航班数据服务公司飞常准日前宣布将与Amadeus携手,通过在数据库中集成Amadeus动态航班时刻表,助推航班数据服务升级,此举会进一步提升其全球数据服务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航空数据服务。

飞常准专注于为中国旅客提供包括机场航班时刻表、实时航班动态及实时服务数据在内的航班数据服务,目前飞常准已覆盖超过94%的全球商业航班数据。旅客可通过飞常准查询实时航班动态,更高效地利用时间、及时调整行程,减少不必要的等待。

Amadeus大中国区在线旅游总经理Brian Chien表示:“随着旅客数量不断攀升、航空网络日趋复杂,航班延误已成为旅游业的一大经常性挑战。我们很荣幸此次能与飞常准携手,借助领先的航班时刻表动态监测服务,共同造福全球亿万用户。”

飞常准创始人兼CEO郑洪峰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Amadeus合作,通过整合Amadeus航班时刻表数据与飞常准数据库,我们将能为用户提供全球更广范围和更精准的数据服务。借助此次合作,飞常准也将会进一步加快全球化服务的布局。”

Sponsored Post